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46话,在等待了两个星期之后,终于刊登出来了。在这一话的内容中,大妈依然保留上一话结尾时的暴怒状态,在漫画开头的时候,就捉着奎因的恐龙尾巴,一边喊着让奎因这条大蜥蜴交出小豆汤,另一边却把奎因摔得怀疑人生。仅仅用了两招,就把这个悬赏金13亿,四皇凯多的大台住,三灾之一的奎因,直接摔到地上一动不动。看到奎因这个惨状,心里不禁感叹,这三灾跟四皇的差距,真不是一般大啊。

海贼王漫画946话情报:大妈两招秒杀奎因,路飞却用大妈练级

然而,对于大妈暴虐秒杀奎因这件事上,我们再从新分析一下双方的战力吧。大妈的实力就很简单了,虽然现在是失忆状态,并且没有霍米兹的帮忙,但是好歹也是四皇之一,除了拥有超强悍的身体素质外,还拥有霸王色霸气,可以说,在这“和之国“里”,除了凯多,大妈的实力足以完虐任何人。然而,就算是完虐,这次打奎因也太简单了吧!

海贼王漫画946话情报:大妈两招秒杀奎因,路飞却用大妈练级

奎因是远古种腕龙果实的能力者,作为凯多的三宰之一,按照剧情的战力的设定,奎因就算不是皇副水平,但他的实力也应该不会比甚平或乔巴差吧?甚平就不说了,在帮路飞他们断后的时候,可以硬刚大妈,虽说实力相差甚大,但好歹也是支撑了很久的;而乔巴也同样在变身之后,可以硬刚大妈一拳而不伤;现在再看看奎因,面对失去记忆的大妈,居然就被两招直接摔晕了,这未免太让人大跌眼镜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耕山牧海 走特色路——福建践行大食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