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新一话946话更新了,这话精彩程度堪比之前路飞打凯多。这一话几乎从头打到尾,也曝光了很多东西。作为四皇凯多手下三灾之一,奎因坐拥13亿的赏金,竟然被四皇大妈两下就打败了。而另一方面路飞的修行成功终于展现出来了,霸气提升了一个档次,并且准备再次挑战大妈,这次希望不会是被单方面吊打了。

海贼王946话:奎因两下干趴,暴露四皇实力,路飞再次挑战大妈

奎因的实力真的有那么不堪,会被大妈两下干趴。自从第一个10亿赏金的杰克出来后,越来越多超10亿赏金的强者出来,他们的表现都十分亮眼,卡塔库栗更是有最强见闻色,能比肩大将。可是现在这个13亿的奎因,比卡二高了3亿,也不过是四皇两下的事。

海贼王946话:奎因两下干趴,暴露四皇实力,路飞再次挑战大妈

由此可见,无论是10亿还是13亿甚至是15亿,这些强者基本是一个等级的,只要是皇副等级的,就是会被四皇秒杀,无一例外。15亿的路飞虽说是第五皇,但实力基本和卡二差不多,都是皇副级别,所以会被凯多秒杀。如今奎因被大妈秒也证明了这点,四皇和皇副差距明显。

海贼王946话:奎因两下干趴,暴露四皇实力,路飞再次挑战大妈

而在本话中我们终于看到了路飞的成长,之前我们就认为路飞被关起来,肯定是有提升实力的情节的。路飞想修炼的是武装色霸气,就是雷利给他展示过的高阶武装色。现在大妈暴走,四皇实力恐怖,于是路飞也展示了修炼成果,用高价武装色把项圈解开了。

海贼王946话:奎因两下干趴,暴露四皇实力,路飞再次挑战大妈

看到路飞修炼成功,豹大叔决定让路飞马上测试,站在暴走的大妈面前任他打,为了保护豹大叔,路飞站在四皇面前,决定大战一场。到底路飞能不能战胜大妈,一雪前耻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