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一个重磅的悲伤消息

海贼王漫画943话什么时候出?海贼王943最新情报 海贼王942话情报鼠绘漫画(10)

本次情报还有一个十分重磅的消息,就是下周休刊,也就是说,下一周我们将看不到海贼王漫画的更新了,这也是一个十分重磅而又悲伤的消息!再想看也只能等待大下一周了!

海贼王第942话情报文字版

  海贼王942话 :“白舞大名”霜月康家

扉页 从《世界乳酪图鉴》里正在严选乳酪的蒙多尔和从《世界红酒图鉴》里严选红酒的老鼠们

老康回忆起自己年轻的时候和御田的往事。

他出身白舞十分受武士们敬仰,而年轻的御田一心只想着出海。

接着镜头转到了花之都罗刹镇行刑处,大蛇的手下在昭告大众老康的罪行。

由于他曾率兵反抗大蛇军,所以将其判处死刑。

虽然他本人供述自己就是丑三小子,但是他的真身“白舞大名”霜月康家。

而此时,老康否认了自己是丑三小子这个身份,他只是为了引起骚动而故意这么说的。

花之都的入口处

有一大堆财神镇的人试图闯入花之都。

他们得知了康家没有死的消息,十分高兴都跑来看他了。

而小南子一行人还在奋力赶来的途中(此处注意:索隆没丢)。

画面转到老康这里,他对大家说道。

现在光月一族没有了反抗的能力,由于他不甘心在国内散布了那个画谜图,所以他要向大家道歉。

但是因为这张图很多无罪的人被捕,只是因为大蛇的猜忌和害怕。

德雷克和霍金斯等人在十字架的底下当守卫。

酒天丸也来到了处刑场,他们在十字架和大蛇的部下们的后面,所以没有被看到。

锦卫门和犬岚也来到了相同的地点。

大蛇坐着轿子来到现场,他爬上顶部射击老康。 然后他的部下们也开枪了。

老康身上被射满了子弹。他这一整话一直在笑,包括他被射击的时候。

老康对大蛇喊道:让我来再念一遍一直束缚你心理的咒语吧,你个心胸狭窄的男人永远也赶不上御田将军。

小南子,日和和索隆近距离看到了这件事(小南子在十字架周围的栅栏上)。

接着老康被处刑了,而此时小南子一行人也赶到了。

下面的众人哭做一团,但是从财神镇来的人却仍是流着泪大笑不止,小南子也是。

索隆看到这个场景十分生气,想要去阻止他们大笑。日和阻止了索隆接近十字架,然后她将她的头靠在索隆的胸前哭泣并告诉他:

财神镇的人就是这样,无论他们痛苦还是悲伤都只能大笑,他们的表情被剥夺了,就是因为凯多和大蛇带来的SMILE果实。

海贼王漫画943话什么时候出?海贼王943最新情报 海贼王942话情报鼠绘漫画(10)

下周休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