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老康仗义的举动,引起了和之国所有人的注意,老康这样做究竟是对还是错呢,大家都认为是正确的,他唤醒了和之国20年来的冤情啊,这些年没人敢出声,只有老康用生命来换取和之国的春天。因为现在的和之国谁说话都没用,要找到有地位有身份的人,并且当年还得要受到很多人尊敬的人,那么老康就做了这样的英雄。老康的死必然是导火线,但是也不可能就这样击败将军和凯多,因为老康死了就没有带头人,想要再次跟将军打一架,还需要一位领头羊,而这人就是路飞了。

海贼王漫画943话:路飞击败奎因赢得人心 牛鬼丸将成索隆小弟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这剧情跟以往路飞去过的国家是一个套路的?有人要破坏这个国家,站出来的勇士被击败了,而路飞就接手了,但路飞接手的前提是要获得国民的人心,他才出手。就像鱼人岛的时候,甚平也说了,你要在大家认可你是英雄的时候,你才出场,这样的话,就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了。不只是鱼人岛,还有德岛篇,都是先要获得这个国家人民的认可,路飞才带领大家击败敌人。

海贼王漫画943话:路飞击败奎因赢得人心 牛鬼丸将成索隆小弟

那么现在路飞面对的是凯多手下的三灾之一奎因,而豹大叔说了,这兔碗附近还有五位老大,豹大叔可以通过自己的能力去让他们反抗将军,但是豹大叔已经年老了,根本就没有能力再带领他们,所以路飞要做出成绩让这些黑道老大看到,他可以胜任这个位置,那么奎因自然就成为了路飞第一个要击败的对象了,路飞击败奎因赢得人心,带领众武士反击将军和凯多。

海贼王漫画943话:路飞击败奎因赢得人心 牛鬼丸将成索隆小弟

而索隆也亲眼目睹了老康的死,他似乎有所感慨,应该也是激怒了索隆武士道精神,他会出手救助这个国家,索隆目前需要的是拿回秋水,以及收割大量的武器。那么索隆只能是再次去找牛鬼丸了,抢走索隆秋水,常在桥边夺走来者武器的僧兵牛鬼丸。

海贼王漫画943话:路飞击败奎因赢得人心 牛鬼丸将成索隆小弟

两人在桥边的战斗非常像义经与武藏坊弁庆,而传说武藏坊弁庆是在与义经两次打斗后战败从此成为已经义经最忠心的家臣。所以,牛鬼丸有可能会追随索隆加入复仇大蛇的阵营,而牛鬼丸收集的所有武器将自愿提供给武士们,用于复仇大蛇的计划。这样一来,牛鬼丸就成为了索隆的小弟,这就很有意思了,和之国篇章会不会是索隆到处征服武士的历程呢?从而让索隆的地位得到提升,离世界第一剑豪更近一步了。

海贼王漫画943话:路飞击败奎因赢得人心 牛鬼丸将成索隆小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