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42话多康被枪决 海贼王942话情报图更新 海贼王942话被关的人(3)

回忆结束后德雷克和霍金斯都是在十字架下面护卫,为了以防有人来劫走多康。当然来到现场的不只有凯多和将军的手下。酒天丸、锦卫门、犬岚都已经来到现场。不过根据情报来看,他们并没有和凯多、将军的人气冲突。更像是在默默注视着这位白舞大名的陨落。其实他们也救不了,要是现在就和将军。凯多的人起冲突,20年的准备都白费了。

海贼王942话多康被枪决 海贼王942话情报图更新 海贼王942话被关的人(3)

也是这时候将军出现,用枪对着多康射击,将军的部下也这么做了,多康身上都是被子弹射穿的痕迹。不过多康在临死前,还是保持着微笑的表情。这个过程有多痛,多康自己知道,但是他还是微笑着走完最后一段路。这里猜测,多康应该说了什么,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或许是关于鼓舞反抗军的,或许是让更多人彻底醒悟,准备推翻将军,不过多康已经确定死亡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