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经历了合刊后,海贼王的942话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然而情报中却显示了一个不好的消息:下周休刊

在上一话941话结尾,老康被大蛇的手下抓住了,而且还被绑了起来,按照大蛇的意思就是在小紫葬礼当天处决老康,那么老康到底会不会被处决呢?接下来就一起看着942话的情报吧。

海贼王942话多康被枪决 海贼王942话情报图更新 海贼王942话被关的人

情报师给出的第一张情报图,也是多康的回忆内容,从这张情报图中,不难看出,此次多康与光月御田的关系十分融洽,随着光月御田的父亲光月寿喜烧离世,多康也是一直代理着和之国将军的角色!而在多康与光月御田的对话中,可以发现,多康一直想光月御田能够接任和之国将军一职!

海贼王942话多康被枪决 海贼王942话情报图更新 海贼王942话被关的人

可是光月御田并不是这样想的,在光月御田看来自己已经被赶出城了,等同于没有了血缘关系了一样,同时众人的态度也是很明白,对于和之国将军,众人眼中看待的康家而并非御田。从以上信息来看,多康很可能在大名的时候,就担任过和之国的将军,因此在和之国的威望也是极高的!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民众对于多康的情感那么复杂!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