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海贼王漫画942话情报分析 白舞是和之国多康的封地

《海贼王》漫画第942话更新了更详细的文字情报,动漫迷就和酱铺君一起看看本话到底是怎么样一番光景。 漫画第942话的标题,是【白舞大名之霜月康家】,白舞大名,白舞是和之国多康的封地,而【霜月康家】可能是多康的全名。 一开始,是老康对过去的回忆,占去了很多页数。这位大名与光月御田在御田城堡中玩耍,他们的关系非常紧密,用一词形容那叫【哥两好】。

海贼王漫画942话最新情报分析 白舞是和之国多康的封地

老康和光月御田的互动非常有趣,光月御田没有露出真容,是以黑影的状态在分镜中。两人对话很热闹,说到兴奋处,【刺猬康】还在光月御田脑袋上敲了一下。光月御田的人望和实力都是很高的,老康能得到御田的互为欣赏,说明他也有过人之处。 在罗刹镇的监狱,两位精英真打正在守卫绑着多康的十字架现场,分别是【凌空六子】德雷克和超新星的霍金斯,看来四皇凯多也没啥好的守卫了,只能叫德雷克和霍金斯两人凑数。(四皇凯多的守卫都太废柴,人造恶魔果实能力者都不如四皇大妈的子女们) 和之国的山贼王【酒天丸】也出场,跑到了处刑的现场这里,酒天丸和他的部下们都隐藏在十字架附近,有的隐匿在黑炭大蛇的渣渣部下们周围,所以暂时相安无事。 另一处的人马也来到了处刑场,那就是犬岚公爵和锦卫门一行人,话说犬岚公爵是皮毛族,来这里是不是太显眼了呢,两处人马都伺机而动。

海贼王漫画942话最新情报分析 白舞是和之国多康的封地

黑炭大蛇是坐着和之国特有的轿子来到了处刑的现场,他站到了轿子顶部,手持枪械,直接向老康打去。之后他的那群部下们也齐刷刷的开启武器。 可怜的多康被打中猴,满身子弹,但他却一直在笑着。他在整个漫画剧情里,都是处在笑容当中,包括黑炭大蛇开启武器的刹那。(直到去世) 多康的女儿小南子,只能在绑着十字架的围栏之外眼睁睁看着父亲失去性命,而彼时的索隆和光月日和也赶到,但索隆已经错失良机,不能再救下老康。即使要救多康,还需要与霍金斯,以及德雷克战斗,肯定要花时间,更何况多康现在已经没救了。

整个【财神镇】(多康蹲点的镇子)的镇民也跑来,目睹了一切,却无能为力,他们只是为老康的去世一边哭泣一边微笑。(和小南子哭一样) 而在本话的结尾,老康去世之后,光月日和阻止了索隆拔出武士刀的举动,并且不让索隆接近绑着多康的十字架。然后,光月日和将自己的头靠在索隆胸口,因为极度伤心,潸然泪下。(这里尾田大神还发糖,可怕。) 总之,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四皇凯多让霍金斯和德雷克坐镇现场,黑炭大蛇也如愿以偿,最后多康失去了性命,索隆错失营救良机。

动漫迷对于【德雷克和霍金斯一直看守着老康,索隆错失良机】有何看法,欢迎留言,点击关注酱铺漫画,看更多的海贼王动画和漫画情报分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