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人气动漫《海贼王》,漫画第932话的文字情报更新了。上一话,是山治的表演时刻,打的四皇凯多的精锐战士佩吉万很被动,还有乔巴大佬竟然拾到了四皇大妈一枚,让动漫迷乐呵了好一会。那么本话,也就是海贼王932话这次的主要内容是什么呢?

海贼王932话最新情报:黑炭大蛇很怕花魁小紫 小紫救下罗宾

这次在2019年第11期《少年Jump》的内容中,海贼王连载【顺位】是第五位,顺位靠前代表热度高,是集英社编辑的重视层度,以及读者反响强烈的情况。这次更新的漫画932话中,山治变身后的战斗暂时没有下文,可能情报还不够详细。

首先说说本话的标题是《将军与花魁》,预示着本话的主要内容是和之国的黑炭大蛇与花魁小紫之间的事情。

海贼王932话最新情报:黑炭大蛇很怕花魁小紫 小紫救下罗宾

漫画扉页是许久不见的逗比【凯撒】,M·凯撒·库朗自从离开了路飞一伙人的束缚,一直下落不明。如今他出现在932话的扉页里,只见他在某处写着东西,但是写好的纸张都被旁边的羊给吃了。(一如既往的不靠谱)

海贼王932话最新情报:黑炭大蛇很怕花魁小紫 小紫救下罗宾

在漫画正篇中,黑炭大蛇将军对花魁小紫感到很害怕,可能黑炭大蛇又是个【妻管严】的人设(酱铺君为什么说【又】字,嗯嗯,四皇凯多也差不多,笑),也可能黑炭大蛇实在是因为喜欢小紫,所以对她百般讨好,对于小紫是百依百顺吧,随她高兴妄为!

海贼王932话最新情报:黑炭大蛇很怕花魁小紫 小紫救下罗宾

小紫一直很神秘,目前立场不明,但是因为被黑炭大蛇所宠爱,所以在黑炭大蛇这边说话肯定有底气,黑炭大蛇的部下们都要给她面子,惧她三分。哪天小紫不开心,在黑炭大蛇耳朵边说些诛心的话,那些黑炭大蛇部下们再有本事,也要被黑炭大蛇给灭掉。

在931话中,一群以十一人为团队的【御庭番众】登场,这帮人逼格很高,用着腔调十足的口气说话,让酱铺君觉得都好厉害。但是【御庭番众】在很多动漫作品里初期出场都很高调,但实际战斗力就【呵呵】了。如今,这些家伙把罗宾给团团困住,退路被堵死,整个小屋子被围的水泄不通。罗宾一时不回话,于是他们要对罗宾展开攻击。

海贼王932话最新情报:黑炭大蛇很怕花魁小紫 小紫救下罗宾

但是花魁小紫出场,阻止了【御庭番众】对罗宾的夹击,但因为文字情报不太详细,不太清楚到底是小紫发动了恶魔果实能力阻止【御庭番众】,还是利用黑炭大蛇的面子命令他们放过罗宾。总之,女神罗宾是被救了。看来小紫的立场是对抗黑炭大蛇的,至于他是不是桃之助的妹妹,从现在剧情来看,八九不离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