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30话:官方公布,索隆和山治的最终对手已经揭晓!

和之国篇目前也已经进行到第二幕了,这个篇章不愧是尾田准备时间最长的一章,剧情更新到目前为止,甚至连主要的人物都还没有完全出现,更别说主线剧情了。虽然凯多手下的三灾以及和之国将军已经登场,但对于草帽一伙来说,目前他们要对上的最终敌人是谁,还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海贼王930话:官方公布,索隆和山治的最终对手已经揭晓!

不过目前的主要干部已经登场了,要说猜测整个草帽海贼团的对手可能有点难度,但是仅仅是草帽团三大主力的话,就简单许多了。首先路飞一定会对上凯多;至于索隆,敌人可能是炎灾或者和之国将军;山治的敌人按照目前剧情看可能是疫灾或者德雷克。不过以上除了路飞的最终敌人凯多能够确定之外,索隆和山治的敌人那也只是单纯猜测罢了。

海贼王930话:官方公布,索隆和山治的最终对手已经揭晓!

和之国篇已经准备了这么长时间,难免会有一些蛛丝马迹被不小心曝光,而从这些线索中,也能猜测一下未来将要发生的剧情。更何况今天要说的这个剧透不是猜测,而是从海贼王曾经发布的主题曲中找到的线索。看着两首海贼王主题曲的名字,也算能够确定索隆和山治将要面对的最终敌人了。

海贼王930话:官方公布,索隆和山治的最终对手已经揭晓!

这两首歌的名字分别是【索隆vs真正的将军】和【山治vs认真的大佐】,目前歌曲名字中所谓的将军指的应该是和之国将军,毕竟漫画中都已经提到,大蛇将军的能力就是二刀流,索隆的三刀流对上大蛇的二刀流必定相当精彩。不过山治的这个对手似乎还没有上线,大佐一听也是干部,不过即使“认真”,也不会是山治的对手吧。

本文来源:【随风天天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