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在进入和之国篇,许多人都会对超新星这些人物有了不一样的定律,认为他们都是没出息的人群,只会投靠四皇,有抱大腿的嫌疑。我认为剧情有可能会反转,十一个超新星没有一个是好相与的,即使目前有不少人已经投靠四皇,但是在接下来的世界大战中他们都绝对不会甘心以一个手下的身份参与其中,而且十一人中最强的路飞基德罗三个人,作为新兴势力的代表,每个人都有正面打败其他四皇的可能与潜力,其他超新星不会就这样心甘情愿的。

海贼王930话:索隆单挑将军已成定局,时次郎成生死战的关键人物

现在索隆已经很猛了,一个人所向披靡,暂时没有人能拦住他的脚步,一个人勇闯和之国的领域,现在看来,索隆要对战的人应该就是将军了。索隆的强大毋庸置疑,最少跟路飞平分秋色。进去新世界以来一直在切水果对手给他提鞋都不配,和之国必然是索隆专场,假设路飞单挑爆凯多,索隆单挑必然爆将军更是没问题,除非将军是他爹,但我觉得尾田不会这么设定索隆的身世,他喜欢给大家臆想。所以最后索隆对战应该是和之国将军一个不弱四皇的存在!

海贼王930话:索隆单挑将军已成定局,时次郎成生死战的关键人物

而另一边,情报中说到了一个重要的人物,却被我们忽视了,在弗兰奇问港友鬼岛的设计图时,港友说拿去抵押了,弗兰奇东奔西跑到和之国所有的当铺都问过,其中有一位女子说到,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用,我拿去当锅垫了,时次郎看到后就拿走了,而且时次郎本人来自九里岛!时次郎这个人物可以说是掌握了生死战最重要的要素,他身上有凯多鬼岛的设计图,弗兰奇费尽心思就是想要找到这设计图,结果落空,难受是正常的,现在当务之急就是要找到这份设计图。

海贼王930话:索隆单挑将军已成定局,时次郎成生死战的关键人物

锦卫门貌似已经知道是谁,但看他的反应来看,也是难搞之人。锦卫门从一开始的策略就是想要偷袭鬼岛的,等鬼岛举办火祭的时候,锦卫门通过设计图纸来规划大家从哪里埋伏或者怎么逃跑,如果锦卫门拿不到这张设计图的话,那么他的计划有可能是落空,他自己也不知道鬼岛的地形,所以不会让光月族的人冒险。

海贼王930话:索隆单挑将军已成定局,时次郎成生死战的关键人物

那么接下来的剧情就是锦卫门要会见时次郎了,锦卫门知道机会就只有一次,这一场的生死战,他必须要准备的充足,况且光月族的人就靠着这一次的战斗翻身了,那么掌握生死战命脉的时次郎究竟会不会给到我们惊喜呢?非常的期待(个人觉得这位时次郎有可能是老熟人)。

海贼王930话:索隆单挑将军已成定局,时次郎成生死战的关键人物

本文来源:【Koreyosh1C】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