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对于每个要登场的人物,尾田都是精心设计过故事背景的,但是人物的长相,要求就没有那么高了,毕竟都是诞生于尾田笔下的人物,但对于人物的长相设定,却有一点被排除在外,那就是即将登场的“绝世美女”。这是最让尾田头疼的一件事情,往往一个美女在正式登场之前,网友们已经把她的定位抬得很高了。

海贼王漫画928话:小紫原型是妖怪玉藻前 被誉为天下第一美女

正因为这样,漫画中正式出现的美女角色屈指可数,毕竟在网友的压力下,想要创造一个让大家第一眼看见就喜欢的女性角色太难了,除了娜美和罗宾这两位铁打的女神之外,漫画更新十几年,也就先后出现了女帝和白星两位官方公认的美女。不过在网友们的强烈要求下,尾田还是做了一个保证:未来在那个地方,会出现第三位正式的美女。

海贼王漫画928话:小紫原型是妖怪玉藻前 被誉为天下第一美女

不过这对于尾田来说,又将是一个难题,所以尾田几年前的这个保证,一直没有在漫画中实现。在讲到这第三位美女的时候,尾田说这将是一个全新的尝试,自己虽然喜欢强势一点的女性,比如娜美、罗宾和女帝这种,但因为自己的身世而变得楚楚可怜,那种娇滴滴的美女也同样惹人怜爱。这就是第三位公认美女的设定,从刚刚登场的小紫来看,说的应该就是她了。

海贼王漫画928话:小紫原型是妖怪玉藻前 被誉为天下第一美女

尾田曾经保证的“那个地方”,就是和之国,而打破之前所有美女限定的新“绝世美女”,也就是和之国的超级花魁小紫,看了这么长时间的娜美脸美女,这次终于要换一个口味了。小紫的剪影形象也出现了,看着发型和配饰,让我想起了一个妖怪——玉藻前。

海贼王漫画928话:小紫原型是妖怪玉藻前 被誉为天下第一美女

酒吞童子和大天狗已经出现了,再出现一个妖怪原型也不是稀奇的事情。玉藻前存在于古代日本,由于其才识广博而又绝世美艳,被人称为天下第一美女以及日本第一才女,这完全符合小紫目前在和之国当中的设定。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