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中恶魔果实能够让一位普通的人类获得强大的力量,不管是自然系或者超人系以及动物系都有各自的特点,这些千奇百怪的恶魔果实能力者中总有一些看起来非常强大的,这些恶魔果实因为会影响到剧情的发展所以尾田只能是将这些果实的能力者封杀。

海贼王:4颗能力逆天的果实被封杀,1位被封号,1位尾田不敢画

肉球果实:

肉球果实的拥有者是七武海中的暴君熊,他对这颗果实开发的相当的好,不仅攻击力强悍,连防御力和恢复力都很强大,自己如果是受到了很严重的伤害也可以用肉球果实将这些伤害全部转移到别的地方,因为暴君熊的能力实在是太BUG,尾田已经作了封号处理,暴君熊不仅被海军改造失去了记忆,还成为了天龙人的坐骑。

蝙蝠果实:

红伯爵是一位传说中的海贼,他和罗杰一样拥有着非常强大的实力,拥有的恶魔果实是蝙蝠果实吸血鬼形态,能够用吸食的血来恢复自己年轻的状态,这样看起来已经是非常厉害了,因为能力太强大,所以尾田只能让他活在游戏中,至于漫画中尾田肯定是不会把他画出来让他登场的,不然的话这个人在海贼王中真的是很无解的一个人。

海贼王:4颗能力逆天的果实被封杀,1位被封号,1位尾田不敢画

吞吞果实:

瓦尔波是磁鼓国的国王,他拥有一颗非常厉害的恶魔果实便是吞吞果实,这颗果实也是黑胡子所梦寐以求的,但是尾田却把这颗果实安排在了一个不会使用他的人身上,如果这颗果实落入黑胡子的手中,以黑胡子的个性应该会融合很多人恶魔果实,到时候黑胡子成为了一位拥有几十颗恶魔果实能力者那就太无敌了,所以这颗果实也是被封杀了。

海贼王:4颗能力逆天的果实被封杀,1位被封号,1位尾田不敢画

响雷果实:

说起被遗忘的恶魔果实不得不提响雷果实了,在海贼王前期的剧情中出现了这么一颗非常强大的自然系果实,他的主人是艾尼路,响雷果实无论是从攻击力还是速度以及防御力都能称之为自然系最强果实,因为碰见了路飞所以艾尼路也是自认倒霉,被路飞打败之后尾田就把艾尼路安排到了月球上,海贼的世界容不下他。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