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锦卫门曾经说过,目前反对和之国将军的人有:草帽一伙、红心海贼团、皮毛族的火枪队、侠客团以及愿意跟随他们一起推翻和之国将军的侠客团!

海贼王漫画920话:和之国战争场面宏大 会有近5000人?

在锦卫门眼中最佳的战力是5000人,但是他并非想要挑起战争,而是希望能过秘密潜入的方式,取下大将的首级!

上述是目前海贼王故事所要发展的方向,也是未来和之国篇章不可回避的内容。而这番言论,也与尾田所说的本篇章的战争场面将会超越顶上战争并不相符。

从目前来看,和之国的故事并没有朝着大规模战争发展的可能,毕竟锦卫门的想法很乐观,认为只要取下了敌人大将的首级,战争必然会避免!

既然锦卫门提及了5000这个数字,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和之国篇章如若真的发生战争的话将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场面,众所周知,在顶上战争中,白胡子海贼团一方势力就是5600人参战,而海军规模更是达到了十万之众,由此可见,海军试图把白胡子消灭在马林梵多的决心!

但是人数多不代表战斗力强,海军的最后让白胡子大部分人逃跑,足以说明了这一点,毕竟白胡子海贼团并不是泛泛之辈,能够登顶伟大航路的顶级位置,也说明自身实力的强横!

联想到这一点,我们不难看出,锦卫门口中这5000多人的战力,并不是他随口捏来的一个数字,而是通过对和之国目前状况的收集,客观上的一个估算!

很多人认为这个人数字没有顶上战争白胡子海贼团的人数高,会不会有影响战争精彩程度,其实不然,锦卫门等人当年通过时光果实穿越回来,已经对20年后的和之国的现状有所了解,并且派遣小菊收集情报,此番回来,并不是两眼一抹黑的胡闹,而是有计划,有组织的潜伏,说明了和之国的情况早已在锦卫门的算计范围之内了!

由此可见5000人这个数值是相当准确的,并且不要忘记,当年顶上战争,可是海军倾入伟大航路的所有兵力才对白胡子海贼团的压制,而和之国目前也仅仅是一个国家而已,即便再强大,也是么有海军实力强,5000人来对付一个国家,数量自然不是很低,所以这5000人的数目说明,和之国将军和凯多并不不是善茬。

从这点分析来看,如若真的发生战争的话,场面将会很惨烈,甚至不会亚于顶上战争的悲壮程度,甚至更甚,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