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7话已经在上周更新,阿一看过很多分析后,整理了多个细节。

这些细节跟贝拉米(画的图和身上纹身以及使用的材料)、小菊(实力设定可能不是很强)、霍金斯(为什么不认识罗的原因)、斯皮德(半人半马的人物设定及武器)、旱灾杰克(他为什么没有死的原因分析)等人有关。

这些细节可能有些海迷也看到了,不过估计也有些海米当时没有注意到,所以阿一把这些内容作了标记。

然后依旧做成了视频的形式,这次的视频涉及到的内容比较多,所以时间比较长,大家一起来看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