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5话,乌索普预言中的那个人似乎出现了,在很久的剧情中,乌索普为了哄骗山治、索隆和路飞快点恢复精神,说了一个小小的谎话:美女剑豪带着肉来了。在和之国出现的小菊,似乎完美的符合乌索普的描述,不过现实似乎总是要残酷一些。

海贼王漫画915话,小菊竟然是男儿身,会成为路飞第十个伙伴

既然是预言,就会与现实发生一些偏差,小菊目前虽然是美女的样貌,但是一个细节已经暴露,她是经过乔装打扮之后才这样的,小菊其实是个女装大佬。当她对路飞进行自我介绍的时候说的是“在下”,这个词语在剧情中已经不止一次出现过了,不过说这个词语的都是男性,小玉和阿鹤的自称都是小女子。男扮女装在和之国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以藏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海贼王漫画915话,小菊竟然是男儿身,会成为路飞第十个伙伴

?

除了小菊的性别之外,她的能力同样让人很感兴趣,来到阿鹤的茶馆已经一个月了,阿鹤连她会不会用剑都不清楚。在面对相扑手纠缠的时候,竟然表现出一副非常为难手足无措的样子,需要别人来帮她解围。而在看到小玉被抓走之后,又非常果断的上去追击,这前后简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足以说明,小菊隐藏身份的能力非常高超。

海贼王漫画915话,小菊竟然是男儿身,会成为路飞第十个伙伴

在半路上,更令人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小菊竟然对和之国内的情况做了笔记,他们接下来要去镇的名字,镇内的兵力部署,小菊都记在笔记上了。小菊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竟然把这些重要的情报了解的这么清楚了,这个采集情报的能力,对于目前的草帽一伙来说,正是欠缺的。

海贼王漫画915话,小菊竟然是男儿身,会成为路飞第十个伙伴

从和之国的剧情开始,以后的战斗不可能简简单单就能完成了,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本以为桑尼号最后的两位伙伴分别是舵手和瞭望员,不过随着甚平的到来,这两个职位都被他承包了,那么桑尼号上最后一个伙伴的职位只能是负责采集情报了。

海贼王漫画915话,小菊竟然是男儿身,会成为路飞第十个伙伴

海贼王915话,路飞的最终敌人很可能是黑胡子,黑胡子采集情报就非常厉害,当初他竟然能知道被关在海底监狱中,所有隐藏罪犯的信息,正因为有了情报,黑胡子才能快速的成为四皇。我觉得,草帽团缺少一个可以隐藏身份,收集情报的伙伴,小菊会是路飞的第十个伙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