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5话,乌索普照常在集市上叫卖蛤蟆油,在嘈杂的集市上,乌索普的主要目标就是武士,目前和之国中的武士大部分已经效命于和之国将军,他在借助卖蛤蟆油的机会接触武士,顺便打探更多的情报。这一天乌索普照常来到集市上了,没想到几个人造果实能力者出现在他面前了。

海贼王漫画915话,乌索普被认错引骚乱 小玉被劫原因曝光

卖蛤蟆油这个工作对于乌索普来说简直小菜一碟,他的任务进行的非常顺利,从没有出现过纰漏,和之国将军的手下为什么会找到他,并要将他抓捕呢。但不管怎样,乌索普知道,自己不能被他们抓到,不过乌索普并没有像索隆那样高调,他将面前的三位能力者引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在乌索普的周转之下,顺利将他们打倒了。

海贼王漫画915话,乌索普被认错引骚乱 小玉被劫原因曝光

在乌索普的质问之下,他们说出了来抓乌索普的原因,乌索普竟然上了通缉榜,他来到和之国之后,一直潜伏没有暴露自己的身份,怎么会上了通缉榜呢。这个时候,一个尚未昏迷的能力者说话了:天狗,不要再抵抗了,在和之国将军的全面压制下,你已经没有任何机会了。听到这里,乌索普才记起来,勘十郎也曾经叫过他“天狗大人”。

海贼王漫画915话,乌索普被认错引骚乱 小玉被劫原因曝光

?

小玉在上一话中被劫走,一个叫霍尔德姆的台柱说小玉对他们有大的作用,小玉的能力能驯服狒狒,他们抓到小玉的作用也大致为了这个,和之国将军目前控制了和之国的食物,他可能正在用食物控制自己的手下,自己的手下只是为了食物屈服。

海贼王漫画915话,乌索普被认错引骚乱 小玉被劫原因曝光

海贼王915话,乌索普这算是躺枪了,他的相貌长得太像“天狗大人”了,他们口中的天狗大人应该就是天狗山飞徹了,别说他们,当初路飞都认错了,这次骚乱主动找到乌索普,他们也认错人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