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5话,乌索普长长的鼻子非常有特点,但是像他这么有特点的不只有他一个,和之国中还存在一位锻刀匠天狗山飞徹也有这样长长的鼻子,所以就导致乌索普之前的时候被人认错,错当成“天狗大人”,而路飞在初次见到飞徹的时候错把他当成了乌索普。

海贼王漫画915话,乌索普替人背锅 台柱出动飞徹的实力暴露了

这足以能够说明他俩长得很像了,不过彼此相识的人都会认错,就别说对他们并不熟悉的陌生人了,这不在本话中,乌索普就因为这个事情替飞徹背黑锅了。蝙蝠人看到索隆实力非凡,在将自己射的箭全部挡下来之后,他惊讶索隆实力强劲的同时,说出似乎在人像书上见过独眼的浪人,这就表明,索隆因为之前斩杀和之国奉行,已经上了和之国的通缉令了。

海贼王漫画915话,乌索普替人背锅 台柱出动飞徹的实力暴露了

天狗山飞徹看到小玉病情严重之后,委托路飞带小玉去看医生,自己因为某些原因,不能去和之国的城镇中露面,说白了飞徹就是被通缉了,担心去城镇中的时候被人发现,不过就连飞徹自己都没有想到,竟然有人和自己长得这么像,而且他还是路飞的伙伴。

海贼王漫画915话,乌索普替人背锅 台柱出动飞徹的实力暴露了

?

海贼王915话中,乌索普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干部,一脸懵逼,自从锦卫门交代不能引起骚乱之后,乌索普很快就适应了小商贩的工作,他从来没有暴露过自己。周围的武士见状,也纷纷避开乌索普了,他们没想到整天给他们做表演的蛤蟆油小贩,竟然惊动了一位台柱大人。台柱看着乌索普轻轻说道:天狗山飞徹,没想到你一直隐藏在这集市上,胆子可真大啊,现在跟我走吧,我家将军要见你。

海贼王漫画915话,乌索普替人背锅 台柱出动飞徹的实力暴露了

乌索普仍旧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他自己清楚,他们认错人了,还有就是绝对不能跟他们回去,自己的真实身份可不比他们口中的那个人罪责轻。天狗山飞徹的实力也能看出一些了,为了他竟然出动了台柱,和之国中的武士果然都是怪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