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在上周的情报中我们看到索隆和路飞两人大战霍金斯,双方可以说是打成平手,此后帕犬背着他们逃跑到鹤老板的茶馆,此时又出现了一位和之国重量级的人物浦岛,他可是和之国最出名的相扑选手呢,他正在一旁调戏着小菊呢,看到老板回来之后变撤离了。

海贼王漫画914话:黄猿现身和之国制止远古神兽 小玉身份惊呆众人

不得不说和之国的人物真是不敢恭维,五花八门的人都有,但更引人瞩目的则是这位侍女小菊,她是鹤老板的端茶小妹,从身形来看她应该是出身贵族的人,至于为何会在这里干起了粗活,估计跟和之国目前的战况有关。鹤老板命令小菊弄来了草药,熬好之后便让小玉喝下去了,看着小玉的样子,路飞有点心疼了,路飞心中是想知道更多关于艾斯的事情,这女孩是唯一的机会。

海贼王漫画914话:黄猿现身和之国制止远古神兽 小玉身份惊呆众人

此时守候在山下面的霍金斯并没有离开,而是等待援兵,之前他预测了路飞他们有援军,才没有追上去,如今自己势单力薄必须得要召集一些人马才行,不然一个人是没有办法对抗两位超新星的,如今霍金斯把德雷克叫过来了,此人可是远古神兽啊,恐龙物种,生性残暴,威力特别的大。

海贼王漫画914话:黄猿现身和之国制止远古神兽 小玉身份惊呆众人

正当他们想要预谋攻击路飞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背影出现了!海军大将黄猿登场,黄猿还是不急不慢,面对德雷克依旧很轻松,他说,还记得两年前在香波地嘛,手下败将不足畏惧。德雷克听到这句话之后开始大怒,里面变身成为恐龙,但黄猿还是骄傲的说,你不是我的对手呢,二话不说,德雷克一招恐龙突击,利用锋利的爪子飞向黄猿,黄猿使用云剑挡住了攻击,德雷克问黄猿,为什么你会来这个地方呢?黄猿说道,我是来找路飞商讨一些事的呢,此时的霍金斯惊呆了,似乎他猜到了什么。

黄猿打伤德雷克之后,霍金斯就说暂行撤退吧,德雷克听从了指挥。另一方面,小玉喝了小菊熬制的草药,身体开始逐渐的恢复,眼睛能睁了,握住路飞的手说,艾斯真的死了吗?此话一出鹤和小菊都惊呆了,艾斯是对我们都有恩的人,为什么会死啊。由于和之国是闭封锁国,所以她们根本不知道外面的世界,这也不奇怪呢。

海贼王漫画914话:黄猿现身和之国制止远古神兽 小玉身份惊呆众人

鹤老板说到了小玉的身份,原来小玉是月光族的人,并且她的身份是将军的私生女儿,也就是说她是桃之助的妹妹,当路飞和索隆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都表现出一副吃惊的样子,根本不相信这是真的呢,一个弱小的女子竟然是将军的女儿,太不可思议了。不过从小玉的穿着来看,她来头就知道不小了。

海贼王漫画914话:黄猿现身和之国制止远古神兽 小玉身份惊呆众人

不管如何,小玉应该是草帽团第十人了吧?继承艾斯的意愿,带着她出海航行,帮助艾斯实现梦想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