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4话,随着和之国篇逐渐展开,跟和之国有关的人物开始逐渐登场了,在众多的人物中,月光莫利亚绝对是不可或缺的那一个。从和之国偷走英雄龙马的尸体,然后半路上被凯多团灭,现在凯多就在和之国,要说关于和之国篇剧情的伏笔,莫利亚绝对是重量级的嘉宾。

海贼王漫画914话,莫利亚重回和之国,明白他被抹杀的原因

莫利亚再次登上和之国,绝对会变得更加强悍,不说别的,仅仅是他手中掌握的秘密,足够让他实力再次飞升了。大家还记不记得,在顶上战争的时候,多弗朗明哥出手偷袭莫利亚,而且明哥还告诉莫利亚:这是来自战国上边的更高指示。莫利亚当初只是被路飞刚打败,就算因为战败被踢出七武海,为什么会惊动海军元帅上边的人物呢,看到现在我们大概能猜出,这个人应该是伊姆了。

海贼王漫画914话,莫利亚重回和之国,明白他被抹杀的原因

伊姆会插手的事绝对是能影响海上平衡的事情,月光莫利亚手中掌握着什么呢,能惊动他老人家呢,思来想去,现在莫利亚手中能拿的出台面的,只有魔人奥兹的尸体了。而恰恰就是这个奥兹,成为莫利亚被抹杀的原因。贝加庞克和杰尔玛66这两个科技组织,都有和奥兹头骨类似的标志,莫利亚当初就是在“冰之国”获得的奥兹,而贝加庞克的家乡也是在冰之国。

海贼王漫画914话,莫利亚重回和之国,明白他被抹杀的原因

贝加庞克与文斯莫克伽治之前是同事的关系,一直从事类似的研究,但是后来却分开了,没有变的依旧是两个组织的标志,仍旧和奥兹的头骨有关,他们这样纪念奥兹,表明他们在奥兹身上可能发现了了不得的东西,而这个东西造就了现在的贝加庞克与杰尔马军团。

海贼王漫画914话,莫利亚重回和之国,明白他被抹杀的原因

海贼王914话,奥兹身上隐藏的东西能成就贝加庞克与杰尔马军团,现在奥兹的尸体就在莫利亚手中,一旦他发现隐藏在奥兹身上的秘密,必定能成立第三个科技军团,而这种技术能让伊姆忌惮,必定能造成不亚于古代兵器的破坏,这次月光莫利亚来到和之国,必然变得比以前更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