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3话,路飞和索隆看着面前的霍金斯,路飞想要速战速决,然后带小玉去看医生,小玉中毒的症状越来越严重了。霍金斯看着同时冲过来的两个人,似乎已经胜券在握,此时他回头告诉三个手下:你们退到一边,这两个人的实力可是很强的。

海贼王913话,路飞落败,斯巴克贾巴出现,果实觉醒的秘密被说出

霍金斯站在原地并没有动,他似乎要承受下索隆和路飞的攻击,不过,路飞强大的见闻色还是提前预警了,他告诉索隆,这个人有些古怪,千万小心,霍金斯对路飞的警惕性感到吃惊。刚刚路飞停住的时候,霍金斯正在操纵稻草,采集路飞和索隆的头发,此时霍金斯已经拿到他想要的东西了,路飞的见闻色还是不能很清晰的预测未来。

海贼王913话,路飞落败,斯巴克贾巴出现,果实觉醒的秘密被说出

路飞和索隆的攻击打到霍金斯身上,但出人意料的一幕发生了:霍金斯并没有受伤,反而是路飞和索隆,像是受到了攻击一样,嘴角处已经流出血迹了。此时,从霍金斯的身体中出现了两只稻草人,如果仔细观察的话,索隆和路飞的头发各自缠在稻草人的身上了,他俩因为大意,被霍金斯诅咒了,伤害转移到了自己的身上。

海贼王913话,路飞落败,斯巴克贾巴出现,果实觉醒的秘密被说出

没一会,索隆和路飞就都失败了,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神秘老者经过这里,他的头上戴着一顶斗笠,嘴上叼着烟斗,看不出他的长相,不过他走到霍金斯面前,淡淡的说道:这几个娃娃和我有几分渊源,希望你今天能高抬贵手,放过他们。霍金斯的手下见状,刚打算上去给这个老头一点教训,霍金斯拦住了他们。

霍金斯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完成占卜了,结果显示,如果他和面前这位老者发生战斗,败北率为100%,霍金斯的占卜没有出现过错误,他带着手下离开了。路飞看着面前的老者,并没有什么印象,有些虚弱的说道:大叔,谢谢你救了我们,可是我不认识你啊。老者看了看路飞,吐出一个烟圈:我叫贾巴,你就是雷利说的那个小鬼吗,好像也不怎么厉害。

海贼王913话,斯巴克贾巴在和之国现身了,他看了一下路飞和索隆的伤势,并没有什么大碍。于是继续向前走去了,临走前叮嘱路飞:和之国充满危险,在这里你的实力并不算强,如果你要挑战四皇凯多,先要完成果实的觉醒,极致的愤怒会让你加快果实觉醒的,有机会,我们还会再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