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上一话中的结尾以超新星霍金斯对峙路飞和索隆为结束,让人留下了遐想的空间。看着霍金斯带着部下大张旗鼓地围拢了路飞和索隆,作为占卜师的霍金斯莫不是算到了路飞和索隆的败绩?

海贼王漫画913话:三灾之首狼人从天而降 为追捕索隆而来

不过,以霍金斯的战力,不足以对路飞和索隆构成威胁才对。虽然很多人都说,路飞和索隆都吃了有毒的肉,战斗力会大打折扣,被霍金斯算了一丝胜算也不为过。可是,这也太小看了路飞和索隆的主角光环,一个悬赏15亿的五皇和一个战力无限于接近路飞的索隆,即便战力再大打折扣也不是霍金斯能够抗衡的,况且路飞自从与毒王麦哲伦交手之后,已是万毒不侵之体,一点点肉毒可放不倒路飞。

海贼王漫画913话:三灾之首狼人从天而降 为追捕索隆而来

那么,毒对路飞和索隆都不起作用,霍金斯用什么来抗衡这两个绝对的战力呢?我们不妨对913话的剧情进行一番脑洞猜测,极有可能霍金斯算到了有援兵到来,所以才敢如此这样有恃无恐的面对着路飞和索隆。如果要是有援兵的到来,那么会是什么样的援兵才足以抵抗路飞和索隆呢,除非是四皇和皇副了。四皇凯多可不会因这种小事就出动的,那么极有可能来的是凯多麾下的三灾之首KING。

海贼王漫画913话:三灾之首狼人从天而降 为追捕索隆而来

估计三灾之首KING的出场方式跟凯多一样都是从天而降,出其不意。三灾之首是兽灾狼人形态能力者,幻兽种兽人加鲁鲁果实能力者,是狼王,可以召唤狼群攻击。KING的出现有可能是为捕捉索隆而来的,毕竟索隆在花之都引发了暴乱,KING为追捕索隆而来,遇上路飞算是一个意外了。

海贼王漫画913话:三灾之首狼人从天而降 为追捕索隆而来

毕竟路飞和索隆出现在了四皇凯多的工厂附近,那么受到四皇的暗线监视,让的KING知道了路飞和索隆也并不意外。KING有可能是路飞和索隆有史以来遇到的最为强大的对手,说不得路飞会在狼人的对战中意外开启第五档。

海贼王漫画913话:三灾之首狼人从天而降 为追捕索隆而来

不过,按照尾田一贯的画风,即便是路飞开启了五档也不一定能打赢KING,一向都是先抑后扬,即便算是五档的路飞和三刀流索隆,也一样是被KING吊打。说不定路飞和索隆都要先经历一场惨败,然后才能在后续的剧情中爆发。这可能就是霍金斯算到的剧情,稳赢不输的,所以霍金斯在实力悬殊的情况下才敢如此大张旗鼓围剿路飞和索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