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虽然《海贼王》的世界会议篇剧情突然中断,所有的剧情和主线回到了路飞一行身上,可是大家仔细看看最近这几话的剧情就会发现,《海贼王》中的诸多谜团不但没怎么被解开反而该有越来越多的趋势。其中凯多的新手下霍金斯尤其显眼,要知道他曾经可是与路飞齐名的超新星之一,实力不容小觑。

海贼王漫画912话,索隆被大蛇打败,路飞秒杀霍金斯,三灾齐现身

说起霍金斯这个人,其实早在香波地群岛篇的时候就被认作是超新星的领头人之一了。面对大将黄猿面不改色,手下也忠心耿耿,其领袖魅力不言而喻。现在赏金已经上升到了3亿2000万贝利,要知道这个赏金即使在草帽团也能排第3和现在的索隆持平了。

但是就现在的情况来看,霍金斯马上就要循着足迹找到孤身一人的路飞,面对赏金近乎5倍于自己的“大海贼”草帽路飞,霍金斯要是选择出手的话,恐怕他的海贼生涯也就会终结在《海贼王》的912话中了。

海贼王漫画912话,索隆被大蛇打败,路飞秒杀霍金斯,三灾齐现身

另外大家比较容易忽视的事情还有一件,那就是草帽团现在虽然分散在各方,可是实际上身处敌营的人貌似只有索隆一个。而且索隆目前还是处于一个大闹法场的状态,在这个即使是赤犬也必须慎重对待的剑之国度,索隆这一往直前的个性恐怕会让他直接对上敌方的大将-黑炭大蛇!

海贼王漫画912话,索隆被大蛇打败,路飞秒杀霍金斯,三灾齐现身

海贼中的王者凯多和大妈那时留给未来的海贼王路飞的磨刀石,而剑术之国的将军相信一定会是索隆的对手。可是自败给鹰眼后立下誓言绝不再败的索隆,这回面对大蛇恐怕是难以一往直前了,从各方面的情报来看,大蛇是一个不逊色于凯多的人物,即使是索大,恐怕也难以一战胜之。

海贼王漫画912话,索隆被大蛇打败,路飞秒杀霍金斯,三灾齐现身

索隆与大蛇的第一次对决肯定会以失败告终,毕竟他面对的也是四皇级别战力的人物,路飞都没能正面对决过四皇呢!但是,重整旗鼓的索隆将会在第二次对决中超越自己战胜和之国的大将。而路飞也会开始于凯多的正面冲突,想必这回尾田不会再安排打到一半跑路的剧情了。

而在912话中,传说中百兽海贼团的“三灾”也必然会全部现身,杰克已经被救起。面对和之国的将军势力、凯多的百兽海贼团以及即将赶来的大妈一行,草帽团显得势单力孤。

海贼王漫画912话,索隆被大蛇打败,路飞秒杀霍金斯,三灾齐现身

或许在这个时候,只有全员都在战斗中超越自我才有战胜强敌的可能了。《海贼王》912话必然会是战斗的开始,这是这第一战或是路飞引起的的,或是索隆引起的,或许是双方同时引起的,大家一起来期待新的战斗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