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1话,路飞见到的狒狒是四皇凯多的手下,它正奉命在追击一个女孩子,而狛犬正在为了保护这个女孩子,与狒狒在战斗,狒狒的主人一群恶汉出现,当他们看到路飞以及身后桑尼号的时候,他们首先将目标转换成了路飞。

这群恶汉用电话虫通知他们的老大,在和之国的九里海域发现外来者,然后他们让狒狒出手,制服路飞,没想到路飞连动都没动一下,狒狒就被路飞制服了,路飞面前的恶汉看到这一幕都蒙了,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女孩阿玉趁这个机会从后边将他们打晕。

这群恶汉追赶阿玉的起因要从她的8岁生日说起,平时在家编草帽只能勉强维持温饱,由于生日的原因,阿玉要去集市买一些东西,没想到被这群恶汉抢了个一干二净,生气的阿玉下意识的喊道:等到光月家族归来的时候,肯定会好好教训你们的。这些话在目前的和之国,属于重罪,这才有了一开始狒狒追击阿玉的那一幕。

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来,光月家族在整个和之国还是很得民心的,就连8岁的小孩都知道,光月家族会惩罚坏人,更别说和之国正义的武士和普通的民众了,现在他们只是迫于四皇凯多太强了,无法产生抗衡的欲望,而路飞这第五个皇帝来到和之国的话,必定能组建起像样的武士队伍。

海贼王911话,编草帽的阿玉原来与艾斯还有过约定,那么当初艾斯送给小奥兹的草帽,就是师承阿玉啊,没想到是一个这么小的小姑娘呢,不过艾斯的这个小师傅如果知道艾斯回不来了,她会很伤心的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