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1话,这次由于合刊的原因,漫画情报提前更新,虽然提前更新,但是内容丝毫没有打折扣,不光有超新星霍金斯上线,最重要的是艾斯被再次提及,并且已经确定要在和之国上线了。其实这已经是第三次预告,艾斯在和之国也有剧情。

第一次的时候是顶上战争,小奥兹头上戴着艾斯送给他的草帽,艾斯告诉他,这是在和之国学的,遮挡阳光特别好用;第二次是尾田和海贼王歌舞伎主演市川猿之助的交谈中,尾田表示和之国会有艾斯的篇章;第三次也就是刚刚更新的这一次了,与艾斯有过约定的小女孩出现,她将回忆起与艾斯在和之国的美好时光。

海贼王911话,艾斯确认在和之国登场,路飞梦中的能力出现

也正是刚刚出现的这个名叫阿玉的小女孩,不经意间展现的一个能力,让路飞大开眼界,阿玉用食指和大拇指做出一个圈的形状,放在脸颊上然后扯下一坨做成一个黍团子给狒狒吃,之前还对这个女孩子一幅凶样的狒狒吃了黍团子后就对她服服帖帖了,路飞把这个过程全都看在眼里了。

海贼王911话,艾斯确认在和之国登场,路飞梦中的能力出现

路飞一边看,一边露出惊呆了的表情,同时心里在想:还真是便利的能力啊。这个能力对于路飞来说,岂止是便利啊,简直就是狂拽炫酷叼战天,低调奢华有内涵,是路飞做梦都想要的能力啊,这样制作吃的简直太方便了。

海贼王911话,艾斯确认在和之国登场,路飞梦中的能力出现

海贼王911话,艾斯在和之国登场,他在和之国中究竟干了什么呢,他与阿玉的约定又是什么,阿玉展现的能力,是果实能力还是和之国的独有技巧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