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和之国篇章中,主要的大BOSS是四皇凯多,在910话中,草帽海贼团算是全员抵达了和之国,四皇凯多就是在和之国中,而且四皇大妈似乎也有意向要前来凑一份热闹,一场大战似乎正在酝酿中。

海贼王漫画912推测:凯多三大灾害围剿草帽团,天灾KING对决马尔科

猜测911话乃至后面的剧情中,凯多麾下的三大灾害将会首次聚首,另外两个神秘的灾害也将会引来首次的曝光。在往期的图片信息中,三灾的名字分别是KING,QUEEN和JACK,KING是兽中之王,有可能的恶魔果实能力是幻兽种剑齿虎之类的强大猛兽,或者是狮子之类的,而QUEEN则有可能是八岐大蛇之类的动物系能力者,幻兽种或者远古种都有可能,而且会是一个大剑豪级别的高手,毕竟也得给索隆找一个剑豪级的对手。

海贼王漫画912推测:凯多三大灾害围剿草帽团,天灾KING对决马尔科

至于JACK,我们已经见过了,就是远古种的蟒象果实能力者的旱灾杰克,一个缺根筋的家伙,跑去怼藤虎战国,被打的落荒而逃,跑去怼象主,被一鼻子拍飞,沉入海底。杰克是鱼人,不会被淹死。另外两大灾害天灾KING和水灾QUEEN相信应该是智商在线的。既然QUEEN是水灾,还是八岐大蛇的恶魔果实,可能会是跟水有关的能力,八岐大蛇拥有操控水的能力。据猜测,和之国将军黑炭大蛇就极有可能是凯多麾下的水灾。

海贼王漫画912推测:凯多三大灾害围剿草帽团,天灾KING对决马尔科

目前索隆在和之国引爆了剧情了,会引起和之国将军的注意,说不得索隆提前就和水灾黑炭大蛇杠上,和之国的武士都是精通剑道的,正好给索隆配个对手。黑炭大蛇是和之国将军,有极有可能是八岐大蛇果实,那么剑术当然可能是八刀流。

海贼王漫画912推测:凯多三大灾害围剿草帽团,天灾KING对决马尔科

说到天灾KING的话,应该是个会飞的能力者,其恶魔果实能力有可能是幻兽种的飞天剑齿虎,制霸天空,固有天灾之称。路飞要对抗四皇凯多,那么这个凯多麾下的最强皇副有可能会交给不死鸟马尔科来对付,反正两个人都是会飞的,还同样是幻兽种恶魔果实。以上便是关于911话的猜测解析了,反正凯多要围剿草帽海贼团,自然要把最强战力三大灾害齐聚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