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0:马尔科带话路飞,被隐藏的天大秘密,最强超人系果实“橡胶果实”

马尔科带话路飞,被隐藏的天大秘密,最强超人系果实“橡胶果实”

在海贼王909中,猫蝮蛇想请马尔科出山,但是因为小白胡子即将到来,马尔科为了保护白胡子的故乡拒绝了猫蝮蛇的请求,但是在猫蝮蛇离开前请猫蝮蛇带给路飞一句话。

马尔科带话路飞,被隐藏的天大秘密,最强超人系果实“橡胶果实”

那么马尔卡让带给路飞的这句话到底是什么呢?首先马尔科知道路飞现在的处境,面对BIGMOM和凯多联军的威胁,以及未知的和之国的兵力。我们在个前提下来推测,马尔科这句话想要达到的最终目的就是确保路飞的安全,但是马尔科深知路飞和艾斯一样不会退缩的,所以让路飞撤退是不可能的,那么就一定是让路飞便强大的方法了。路飞现在虽然是第五皇帝,但是实力并不算强,打卡2完全是靠着主角光环,也就是说路飞现在的实力勉强和四皇团的干部55开,但是和四皇本身还是有着非常大的差距的。那么路飞想要在变强就只有两种方法了,一是觉醒,二是开五档,很显然第一种方法更靠谱。

马尔科带话路飞,被隐藏的天大秘密,最强超人系果实“橡胶果实”

但是就路飞之前的表现来说(路飞的各种档都是在消耗生命),路飞觉醒的代价应该是非常大的。但是我们可以发现一个很有趣的事请,那就是路飞身边聚集了很多“奶妈”,罗是一个,小人国公主是一个,马尔科的再生之燃也是一个,那么是否意味着路飞将在他们的帮助下觉醒呢?并且我们从路飞吃掉橡胶果实时红发的反应来看橡胶果实绝对不会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超人系果实。参照多福朗明哥觉醒把四周变成线,路飞的觉醒会不会是将四周变成橡胶,通过自身4档的弹力加上周围橡胶的弹力将速度,力量大大加强,形成一个绝对的橡胶领域呢?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橡胶果实将会非常厉害,甚至可以说是最强的超人系果实了。

本文来源:【大蒜哥拷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