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9话,伊姆大人在高高的虚空王座之上,他俯视着下方跪拜着的五老星,眼神还是丝毫没有波动,一点感情都没有,他听着五老星发出询问之后,很快就给出了五老星答案,为了维护世界的均衡,这次伊姆决定熄灭的灯是多弗朗明哥。

海贼王漫画909话,多弗朗明哥是天王的候选人 将被伊姆熄灯

五老星看到伊姆大人的决定后,非常纳闷,如果不是伊姆大人领导天龙人和世界政府已经好几百年,五老星真的以为伊姆大人搞错了,多弗朗明哥虽然在凡间的黑市上有几分影响力,但完全还没有到影响世界平衡的地步,在五老星看来,明哥的地位甚至比刚刚晋升成五皇的路飞都要差上许多。

海贼王漫画909话,多弗朗明哥是天王的候选人 将被伊姆熄灯

但五老星可能不知道的是,多弗朗明哥除了是前天龙人与前七武海之外,还有另一个非常重要的身份,那就是古代兵器天王的候选人。从名字上来看,天王应该是级别最高的古代兵器,在天王之下还有海王和冥王。海王波塞冬作为鱼人族独有的,每隔百年都要出现一位人选,更别说是天王了,其实在天龙人当中,每隔百年同样会出现天王的候选人,而作为天王候选人的标志就是眼睛。

海贼王漫画909话,多弗朗明哥是天王的候选人 将被伊姆熄灯

相信见过伊姆之后,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眼睛,独特的眼睛正是符合操纵天王的标志,这也是明哥自幼就选择带上墨镜的原因,因为他不想让别人知道,他已经具有操纵天王的资格了,这也算是明哥自保的一种方式吧。

海贼王漫画909话,多弗朗明哥是天王的候选人 将被伊姆熄灯

海贼王909话,正因为这样,我们从没有见到过明哥不带眼镜的样子,因为这样事情,许多网友还进行了简单的猜测,明哥墨镜后的眼睛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现在终于知道了,明哥的眼睛和伊姆的一样。而作为天王的掌控者,伊姆是不允许这种情况出现的,所以明哥作为天王候选人,这次要率先成为被熄灭的那盏灯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