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9话,五老星来到虚空王座跟前,向伊姆大人询问世界政府接下来的行动,这个时候伊姆并没有说话,只是留给我们一个冷漠又毫无感情的眼神。伊姆从开始出现到现在,一直都是黑影的状态,无从猜测他的身份和种族,但唯独伊姆的眼睛,留给我们无限的猜想空间。

海贼王漫画909话,真正和伊姆有关系的既不是鹰眼也不是象主,而是他

海贼王中出现过的角色,有谁能和伊姆可能存在关系呢,鹰眼吗,毕竟他俩的眼睛无论从构造还是神情上,都很像呢,但是他俩似乎除了眼睛之外,没有别的有关联的地方了。至于另一个远古生物——象主,它的眼神也和伊姆的有些像呢,并且象主在百年前曾经接受过一个人的命令,这和拥有无限寿命的伊姆似乎也能扯上点关系,但是这在漫画中也无从取证。

海贼王漫画909话,真正和伊姆有关系的既不是鹰眼也不是象主,而是他

其实在海贼王剧情中,一直有一个人最可能和伊姆有关系,这个人就是被我们一直忽视的多弗朗明哥。看着现在五老星跪拜伊姆的姿势和场景,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当初年少的多弗朗明哥成立自己组织的时候,手下的干部们也举行过这样的仪式,无论从构图还是衣服的风格,看起来都非常像。

玛丽乔亚中的天龙人众多,有机会看到五老星跪拜伊姆的应该很少,而知晓如何成为世界之王的人就更少了,但是看多弗朗明哥的样子,他不仅见过五老星参拜伊姆,甚至知道成为世界之王的方法,所以说明哥才是和伊姆有密切关系的那个人。

海贼王漫画909话,真正和伊姆有关系的既不是鹰眼也不是象主,而是他

海贼王909话,再次回到伊姆独有的眼睛,这也是我认为明哥和伊姆有关系的主要原因之一,明哥从小时候出现就一直戴着墨镜,按照尾田的创作风格,墨镜的后边会不会具有和伊姆一样的眼睛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