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8话,世界会议召开期间,漫画中多次强调了一件事情,由于要保护参加世界会议的各国代表,海军兵力远远不够用,无论是对港口的保护还是新的军事活动,在世界会议期间都暂停了,在最新一话海贼王中,卡普在港口聊天中也明确表示:海军的高级战力都用来保护王族了。

海贼王漫画908话,海军监狱有人抢先劫走明哥,天龙人扑空了

多次强调海军兵力不足的原因正是为接下来的剧情做准备的,海军自己知道兵力不足,新世界中的海贼们也同样知道,黑胡子的手下在前几话中已经做了示范,海军新人们一点战斗力都没有,这样就给一些别有用心的海贼们制造了机会。

海贼王漫画908话,海军监狱有人抢先劫走明哥,天龙人扑空了

四皇黑胡子正是这些海贼中的典型代表,在这次世界会议期间,他让手下的希留和巴吉斯两位队长来到了海军监狱,利用希留对海军监狱的了解,他们很轻易的就来到了多弗朗明哥面前,巴吉斯看着明哥说:堂堂的天夜叉现在竟然成了这个样子了,说出去都不会有人相信的吧。

海贼王漫画908话,海军监狱有人抢先劫走明哥,天龙人扑空了

作为四皇黑胡子的两位队长,明哥显然是认识他们的,看着天花板说道:你们大老远跑来,不是为了杀我的吧,如果是救我的话就快动手吧,一会还要来一批客人呢,你们要是遇到了,那你俩可都不好走了。

海贼王漫画908话,海军监狱有人抢先劫走明哥,天龙人扑空了

海贼王908话,巴吉斯和希留来海军监狱的目的正是带走明哥,黑胡子说明哥这个人对于他来说非常重要,甚至是成为海贼王的关键,所以在世界会议海军守备薄弱的时候,策划了这个营救计划。而另一边,天龙人派出的杀手也按时赶到了海军监狱第六层,但是并没有看到明哥,反而是被巡逻的麦哲伦发现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