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随着907话最新的情报出现,关于虚之王座的讨论也变得更加的多了起来,而在最新的情报,已经说出,虚之王座的原型是《权力的游戏》的铁王座,因为虚之王座周围有剑、斧等许多武器。而且还是20把,代表着最初20位建立了这些国家的人(天龙人的祖先)

海贼王漫画907话:虚之王座暴露3条隐藏信息,其中天龙人死敌出现

而虚之王座的这个信息也向海米透露了天龙人的过去。

一、天龙人需要对付的对象

很多海米会很好奇,天龙人既然在虚之王座举行仪式,也就是说他们有着共同的敌人,而这个人敌人是一直强于天龙人的存在,也就是说他们的实力相当强,而在海贼王中,D之一族一项被视为天龙人的天地,虚之王座的出现,很大程度上是与天龙人的有着关系的D之一族出现的信号,而D之一族也很容易再次进入到海米们的视野之中。

海贼王漫画907话:虚之王座暴露3条隐藏信息,其中天龙人死敌出现

二、天龙人代表没有领导者

虚之王座的出现,也就意味着这20位王族的后裔,天龙人们并没有统一的领导者,从形式上看,他们更像是一个联盟,在这个联盟当中他们更多是地位平等,既然没有领导者也就是说无论什么事只有通过天龙人后裔的全体通过才能通过,除此之外,别无他选,也因此导致了天龙人后裔的无能。

海贼王漫画907话:虚之王座暴露3条隐藏信息,其中天龙人死敌出现

三、空白的百年历史

说起天龙人,不能不说百年的历史,而随着虚之王座出现,百年的空白历史也很可能会再次浮出水面,这百年历史种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也成为了很多海米们很关心的内容,既然天龙人是在虚之王座结盟的,也就是说,他们在与对手作战的时候,发生过一些不可以描述的事情,而这就是为什么要把这段历史给清除,毕竟是不想让人知道,所以才要变成空白。因此虚之王座是解开这段历史的关键钥匙。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