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6话篇末出现的草帽、黑衣人、明哥和麦哲伦绝对是下一话,也就是907话的重中之重。许多粉丝对这四个元素进行了各种各样的猜测,不过无论大家的脑洞开的有多大,有两点是尾田清楚的告诉我们的,不可否认的。第一,草帽与天龙人的秘密有极大关联;第二,黑衣人会黑衣人率领的刺客会与麦哲伦展开大战。

海贼王907预测:麦哲伦重伤,明哥战死,天龙人之秘浮出水面!

关于草帽与“D”之一族的还有天龙人的关系我们就不多做推测了,现在线索太少了,猜啥都没用。不过关于明哥的结局我们还是可以根据尾田给的几个线索推测出来的,那就是多弗朗明哥即将败亡!

海贼王907预测:麦哲伦重伤,明哥战死,天龙人之秘浮出水面!

首先要说的是明哥他是个反派,这个人物本身,他是个反派人物。一个不折不扣的反派,反派的无论如何也洗不清了,所以不会出现像老沙那样后期被洗白重出江湖的情况。

而尾田在这个时候安排刺客暗杀明哥,麦哲伦出手保护明哥的意义是什么呢?很显然就是借明哥的口说出天龙人的秘密,因为明哥就是天龙人出身,而他的个性和所作所为都太具有天龙人的色彩了。

海贼王907预测:麦哲伦重伤,明哥战死,天龙人之秘浮出水面!

不可置否的是多弗朗明哥是整部《海贼王》中,尾田最花精力,最花时间塑造出来的一个反派角色,甚至大家会觉得无论最终BOSS是谁,可能比不过明哥这么丰富的成长故事和多变的性格了。所以许多粉丝在这个时候会说尾田绝对不可能让明哥就这么挂了,要不花这么多力气塑造他干啥啊?

海贼王907预测:麦哲伦重伤,明哥战死,天龙人之秘浮出水面!

家并不愿意接受明哥的命运已经到头的现实,或许是因为他那充满邪性的人格魅力吧。可是大家想过没有,明哥要是这次不死,那他什么时候死?他已经不可能再站在路飞一边了,出来后能做啥呢?一辈子被关在推进城就更不符合他的性格了,所以他的归宿终将是在战斗中死亡!

907的剧情应该是这样的,麦哲伦在和刺客战斗的过程中很有可能直接因果实克制的原因被压制,无力的麦哲伦为了不让刺客得逞主动放出了明哥。傲气的明哥不但没跑,还出手反制了刺客,但是天龙人的刺客不只一个,后续的增援了解了明哥的性命,而明哥也在临死前说出了天龙人的秘密!

海贼王907预测:麦哲伦重伤,明哥战死,天龙人之秘浮出水面!

弗朗明哥最终还是无法回归天龙人的身份,但是天龙人这个抛弃了他的群体却因他的一句话而开始走向毁灭,这才最适合那个狂放不羁的Joker的结局,你们觉得呢?

本文来源:【二次元轻推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