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博人传漫画的上一话中果心居士正在和木叶丸带的小队进行战斗,由于木叶丸身上中了果心居士的火遁术,这时候博人身上的印记直接把火吸收了,而紧接着本话又登场了三位壳组织成员,首先德尔塔,她嫌弃果心居士动作不利索,还要自己亲自出马,而她的眼睛看起来有点特别,应该是一种新的有能力的眼睛,不得不说,除了白眼血轮眼和轮回眼,这是又要创造一种新的眼睛。

博人传漫画24,壳组织登场三位成员,神秘少年川木能力展现

而在德尔塔去找果心居士之前,还登场了另一位壳组织成员,看起来十分的有范,他和德尔塔来了一个酒杯大战,貌似是闹着玩的,之后德尔塔便自己出去了,而果心居士在壳组织的地位比较低下,被一群人吼来吼去,难不成真的是自来也么?这些组织成员都不信任他所以才这样,参考宇智波鼬一样,所以组织成员都不会把过多的秘密透漏给他。

博人传漫画24,壳组织登场三位成员,神秘少年川木能力展现

除了以上两位神秘的少年川木也登场了,作为博人传开头出现的少年,许多人对他的能力十分好奇,究竟是拥有神秘强大的力量才可以打败鸣人,而川木的能力居然是身体部分变化,这个能力就和重吾一样,可以把部分身体变成武器刀刃来进行攻击,然而这样的能力在火影忍者里一抓一大片,究能力设定上川木也未免太弱了。

博人传漫画24,壳组织登场三位成员,神秘少年川木能力展现

川木除了这个和重吾一模一样的能力之外,其他的就是身上的纹身了,在博人传的第一话中可以看到他利用这个来战斗的,而这个能力才是川木强大的根本,不然就凭一个身体变化的能力估计连普通模式的鸣人也敌不过。

博人传漫画24,壳组织登场三位成员,神秘少年川木能力展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