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这段时间《残次品》在某站开播了,和《天官赐福》一样,《残次品》一开播就登上了某站的热搜榜,是叔叔的亲儿子无误了。《残次品》作为今年夏天某站主打的d改番,其实它和《天官赐福》有一段不解之缘,《残次品》作者p大的粉丝和《天官赐福》作者墨香铜臭的粉丝,是一对撕了四五年的死对头。现在两家死对头齐聚某站,某站七月热闹了。下面来具体说说,如下:

《残次品》开播,与《天官赐福》同台竞争,确定不是搞事情吗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天官赐福》作者墨香铜臭,曾遭‍对方粉丝人肉‍

墨香铜臭和p大都是dm小说圈子里的大红人。墨香铜臭由于《魔道祖师》疑似借鉴等一系列风波,加上遭到了p大粉丝的人肉,在2018年宣布退网,《天官赐福》成了墨香铜臭2018年以后唯一完结的作品,新作《死神没有休息日》现在还没更完。看不到完整新作的墨香铜臭粉丝,自然觉得p大粉丝的人肉网暴,断了自己的看文之路,于是双方发生摩擦。

《残次品》开播,与《天官赐福》同台竞争,确定不是搞事情吗

网文圈子的火药味,可能延伸到国漫圈‍子

p大粉丝和墨香铜臭粉丝之间有矛盾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但双方之间的硝烟只是在网文圈子里蔓延,而且随着墨香铜臭神隐,两家已经很少再起波澜。但随着《残次品》和《天官赐福》同时登陆某站,两家粉丝之间的争议很有可能会蔓延到国漫圈子。现在《残次品》动画的评论区尚且风平浪静,但两家积怨已久,保不准以后会突然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开战。

《残次品》开播,与《天官赐福》同台竞争,确定不是搞事情吗

《天官赐福》和《残次品》同时更新,这不是搞事情吗?‍‍

现在某站出现了一个比较罕见的情况:“《天官赐福》和《残次品》同时更新”。原本《天官赐福》已经完结了,但某站给它安排了一个日配版,在今年七月开播,与此同时《残次品》在一周后更新,因此现在出现《残次品》和《天官赐福》同台竞争的情况。不知道这是有意为之还是无心之举,总而言之这两家粉丝在暑期,将会特别活跃。

《残次品》开播,与《天官赐福》同台竞争,确定不是搞事情吗

同时更新少不了攀比,希望两家粉丝保持佛性‍

《残次品》和《天官赐福》同时更新,一定少不了摩擦,两家粉丝叱咤网文圈子多年,战斗力都不弱。不过现在《天官赐福》更新的是日配版,关注度较少。《残次品》刚刚开播,还没站稳脚跟。两家粉丝尚且处于比较佛性的状态,希望他们能够保持住这种佛性,不然一开战某站的论坛不知道不能经受得住考验,要知道某站没有经历过真正的饭圈大战。

《残次品》开播,与《天官赐福》同台竞争,确定不是搞事情吗

《残次品》和《天官赐福》同时更新,不知道是哪个鬼才想出来的点子。如果两部动画早个三四年更新,某站一定会遭受到“战火”的洗礼,但现在两家的仇恨说不定都过去了,可能暑期会出现p粉和毛毛在某站和谐相处的奇观画面。

《残次品》开播,与《天官赐福》同台竞争,确定不是搞事情吗

责任编辑:李牧晨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