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新的一集元龙,节奏也还不错,让我们看到了醋意盎然的宋嫣,表演单口相声的瑶瑶,还有五大家族的代表人物,以及他们各自的宝物。

只可惜蔷薇和阿七这一集都未曾亮相。明明我觉得蔷薇更适合主持拍卖会的。

元龙:宋嫣掰萝卜查王胜艳遇,高瑶拍卖会说单口相声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1、醋意盎然的宋嫣

宋嫣与王胜在月夜街头追逐打闹,还上演至尊宝与紫霞那套。

只为了甩开宋家的护卫,就实属离谱了。

王胜单独为宋嫣做菜煮饭,是个贤夫良婿。

而宋嫣则掰断萝卜,盘问了舍命相救的阿七和月夜相约的蔷薇是何种关系?(吃醋了,吃醋了)

王胜只淡然说前者恩人,后者兄弟。

哄得宋嫣芳心大喜。

王公公一路看在眼里,苦在心里。

元龙:宋嫣掰萝卜查王胜艳遇,高瑶拍卖会说单口相声

2、单口相声的高瑶

高瑶在这一集主持拍卖,也就是拍卖王胜晋升的秘密。

只见她手舞足蹈,娓娓道来城中规矩。

在细细品叹五大家来人身份生平,如数家珍。

史银枪、夏蛊、宋嫣、戴无忌、唐毅。

原来高瑶你单口相声说得如此溜啊,不愧为我家的。

只是怎么到了宋家,宋嫣这里就简单两句,不敢多说了啊?

3、五大家族的宝物

王胜将自己晋升的秘密分成五份,每一份都要求一种五大家族绝不外卖的秘宝。

老实说这胃口也未免太大了吧。

但五大家族居然认同这一场拍卖,既不鉴定秘密的真假,又允许分成五份这样离谱的操作,就那么平淡的将自己的秘宝交出去了。(难道是虽然是秘宝,但其实族内还是有很多的?)

史家的幻金、夏家的鸳鸯木、唐家的玲珑水、戴家的怒心火髓、宋家的绝情土。

五个宝物,出场都声势浩大,不愧为各自的秘宝。

4、没有出场的阿七和蔷薇

这一集出现了史家二小姐史银枪这种英姿飒爽的女豪杰,史家女儿都是如此豪爽。

夏家夏蛊这般魅惑的女子,一手毒蝎被六神花露水熏翻也是够了哈。

还有戴无忌这般妖艳的男子,唐毅这种寡淡眯眼的男子。

但是居然完全没有阿七和蔷薇的出现。

实际上,主持拍卖会这种事情,有杀手大厅前台经验的蔷薇明显更为合适的。

阿七救了王胜,两集毫无音讯,蔷薇宋嫣都曾提及她,王胜却毫不所动。

并不是说阿七舍命相救,王胜就要如何感恩戴德,但至少该去看望受伤的她,该去表达自己的感谢不是吗?

基本的礼节该有吧,别告诉我你没有时间,你王胜摸着良心,你真的没有时间?

责任编辑:李牧晨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