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天蚕土豆在回答网友问题的时候,透露《元尊》和《大主宰》都会动画化,加上《斗破苍穹》和《武动乾坤》,天蚕土豆已经有四部作品被制作成国漫了,是作品动画化数目最多的网文作家。土豆在网文领域已经是教父级别了,现在他又在国漫领域呼风唤雨,他会不会成为网文和国漫的“双料教父”呢?关于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就发表些个人看法供大家参考,不喜勿喷,如下:

《元尊》和《大主宰》动画,明后年将和我们见面‍

天蚕土豆在回复网友的话中,透露出了《元尊》动画将会在明年和我们见面,而《大主宰》动画则已经在制作计划之中。乐观估计的话,《大主宰》动画能在后年开播,当然也要考虑其他因素,比如制作公司档期等。《元尊》和《大主宰》动画大概率也会采用3d技术制作,和现在的《斗罗大陆》和《斗破苍穹》动画差不多,质量不会逊色多少。

《元尊》和《大主宰》将要动画化,天蚕土豆会成为新的国漫教父吗

四部动画同时连载,天蚕土豆或成国漫教父‍

幻维数码是不会放弃《斗破苍穹》动画的,按照导演所说《斗破苍穹》动画已经在准备做后面几季了。《武动乾坤》动画已经被幻维数码放弃,但它作为经典网文ip,动画还是有可能被人接盘的,再加上《元尊》和《大主宰》,天蚕土豆一共有四部国漫可以同时连载,他俨然已经成为新的国漫教父。而且天蚕土豆以后还有其他作品,有可能动画化或者漫画化。

天蚕土豆最新的作品《万相之王》也宣布漫画化了,《万相之王》才连载不到三个月,竟然也要进军国漫圈了。随着《万相之王》变成了漫画香饽饽,它以后会宣布动画化也说一定,到时候天蚕土豆就有五部作品同时动画化,这个数目真是“恐怖如斯”。天蚕土豆的粉丝一定觉得不可思议,为什么天蚕土豆的书格外受动画公司青睐呢?

《元尊》和《大主宰》将要动画化,天蚕土豆会成为新的国漫教父吗

天蚕土豆的套路够二次元,非常适合动画化‍

天蚕土豆的网文其实是比较二次元的,这里的“二次元”不是指亚撒西男主+卖肉萌妹的组合,而是女角色出彩男主不崩的套路。现在许多动漫都是卖女角色吸引人气,因为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喜欢看美女,而天蚕土豆的女角色刻画得相当好,加上男主即便开后宫,他也不是渣男和老套亚撒西,拥有独特的人格魅力。所以天蚕土豆的作品动画化之后不容易崩,而且热度有一定的保障。

天蚕土豆已经是网文领域的大神之一,如果他的作品写一部就动画化一部,毫无疑问他也会是国漫领域的大牛。现在国漫就是缺少优秀的剧本,而国漫领域工资太低请不起好编剧,所以就需要天蚕土豆这种网文大神加把劲,写出更适合动画化的作品,帮助一下剧本荒的国漫,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李牧晨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