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动漫《海贼王》中,总不乏一些强大到爆的恶魔果实能力,有些恶魔果实能力在设定上实在太过于逆天了,连作者尾田也暂时先做封号处理,不然现在放出这些恶魔果实能力者,实在不好解释。

响雷果实:艾尼路

海贼王三个恶魔果实设定太逆天 海贼王漫画卡普或退出海军

在《海贼王》早期的时候,出场了一个被誉为自然系最强的恶魔果实——响雷果实。自称为空岛的神的艾尼路掌控着响雷果实,具有雷电和力量和速度,而且自身还可以元素化,并且是早期里唯一一个会用霸气见闻色的对手,愣是被路飞打败,美其名曰果实克制。但这一战的BUG实在太多,在海米间引发了一系列雷电能不能融化橡皮的各种物理问题。作者尾田也说过艾尼路下青海的话,悬赏会在5亿贝利甚至更高,然而当时打败艾尼路的路飞才仅仅值1亿贝利。这不,艾尼路被封号了,尾田把他扔到月球玩泥去。

肉球果实:熊

海贼王三个恶魔果实设定太逆天 海贼王漫画卡普或退出海军

王下七武海之一的巴索罗米·熊,拥有着肉球果实的能力,可以进行瞬间移动,并且能弹开一切东西,包括疲倦和痛苦,空气也可以弹开,造成光速走动和空间转移的效果,一个不顺心就能将对手拍到天南地北去,要是遇到能力者直接拍海里去就GG了。不要想着能躲开熊的掌击,在设定里,熊可是能跟上大将黄猿的光速的,在香波地岛一人就能从黄猿手下救走草帽海贼団。熊的能力太逆天,如今也被封号了,熊被改造成了无意识的改造人。

吞吞果实:瓦尔波

海贼王三个恶魔果实设定太逆天 海贼王漫画卡普或退出海军

严格来说,黑胡子并不算是第一个出现的双果实能力者,瓦尔波才是第一个双果实能力。瓦尔波是吞吞果实能力者,所具备的能力是吞天噬地,无物不吃,吃下的任何东西能够变成身体的一部分并能驾驭利用。在剧场版中,瓦尔波曾经吞噬了一个能力者的能力为己用,发狠起来连自己都吃,能力极其逆天。原本黑胡子最先要夺取的果实不是白胡子的震震果实,而是瓦尔波的吞吞果实,在磁鼓王国黑胡子袭击了瓦尔波,被瓦尔波毫发无损地逃走了。不要以为这是个酱油人物,他的故事可是在连载扉页更新了三个月多。

再来看看卡普!

海贼王中实力最强劲的家族,应该非路飞家族莫属了,爷爷卡普是海军英雄,实力在大将之上;爸爸龙是革命军首领,与世界政府抗衡;而路飞又是未来的海贼王,艾斯虽然是罗杰的儿子,但长久以来被卡普抚养,所以我们通常也将艾斯归入路飞家族中。可这样强劲的一个家族,却分属不同的战线,实在尴尬。

海贼王三个恶魔果实设定太逆天 海贼王漫画卡普或退出海军

有人说:卡普日后可能会反叛,和儿子、孙子一起对抗世界政府(卡普的原型或许对应着历史上的卡普暴动),但似乎一直没有一个合理的理由,小编想了好久,终于想到了一个能够让卡普被世界政府“辞掉”的理由。

海贼王三个恶魔果实设定太逆天 海贼王漫画卡普或退出海军

虽然我们每个海米基本都知道艾斯是由卡普抚养长大,但是从顶上战争来看,知道这个情况的寥寥无几,甚至很有可能只有战国一人知道。之前艾斯被视为“恶魔之子”,世人甚至都不希望此人的诞生,海军更是将其视为“头号通缉犯”,想尽一切办法斩草除根,而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物,却被卡普抚养长大。

这相当于什么?就好像古代的一个高层包庇了一个应该被诛九族的孩子,这样的人,也应该死。而战国退位,赤犬上台,如果此事被赤犬知道,加上卡普又是路飞的爷爷、龙的父亲,以赤犬的“正义”的性格,很可能向五老星谗言,结果可想而知。

海贼王三个恶魔果实设定太逆天 海贼王漫画卡普或退出海军

不过小编还是感觉,卡普日后退出海军的可能性非常大,这也是众望所归,但不一定会是以这个方式,你觉得呢?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