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眼看着《捷德奥特曼》终于就要完结了,但是完结之后还有更精彩的剧场版呈现!早期广大奥迷都在猜测剧场版的捷德会是什么样的形态,由于画册先行的原因,剧场版的捷德已经曝光会有武器存在!而最近曝光的清晰大图来看,武器有点像锤子,网友直呼太Low了。

剧场版捷德奥特曼再爆精彩画册!网友:武器怎么变成一个大锤子了

这一张上面看不出武器的靓点,后面来看完全就是一个大锤子!或许这就是改武器的精妙之处,而贝利亚的“终极战斗仪”则两边看起是一样的,还会发光,黑色的外形也和贝利亚的形象非常的相配。

剧场版捷德奥特曼再爆精彩画册!网友:武器怎么变成一个大锤子了

另外就是看来兔子赛少和欧布都是有精彩的戏份!毕竟都是非常牛掰的奥特曼,直接就没有了的话也是说不过去的。还有就是赛少估计也只有打点辅助了,毕竟还是捷德的主场,剧场版亦是如此,不然主角的脸往哪放?

剧场版捷德奥特曼再爆精彩画册!网友:武器怎么变成一个大锤子了

这里看起来就更加的明显了,好大一个锤子啊!只不过上面部分长了一个小翅膀。这样子看来估计那个翅膀还可以收起来的,真是厉害了,我的小捷德。新想象的话有一点变化,不知道是融合那个奥特曼的力量。感觉确实不是现在已知的捷德奥特曼形态!

总之,现在看武器确实也看不出所以然,最终还是只有后面剧场版上映的时候具体来看了!不管是不是当锤子用,相信到时候广大奥迷都会去捧场的。倒是胖编比较疑惑的是谁才是终极Boss,因为一般剧场版的Boss都比较厉害!还是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大话屎壳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