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五位大篇章BOSS实力表现评价 比鲁斯实力依旧成迷。龙珠超不论是动画还是漫画从开播到现在都是大家所关注的热点,而每一个篇章的BOSS也是大家喜闻乐见所关注和讨论的焦点,而龙珠本身这部作品可以说主要塑造了弗利萨、沙鲁和布偶这三个经典的地方大BOSS,龙珠超不仅仅是数量上有所超越,在对于BOSS上的刻画也是很成功的,如今我们就来看看他们的表现如何吧。

龙珠超五位大篇章BOSS实力表现评价 比鲁斯实力依旧成迷

比鲁斯

龙珠超开篇还有神与神的大BOSS,破坏神的实力真的不是吹的,就是很可惜被设定坑了,界王神一死破坏神也完蛋实在是有点让人无法接受,看来每一个实力强大的人背后都有一个致命弱点,哪怕这个弱点不在他身上。随着龙珠超剧情的不断推荐,比鲁斯甚至一度沦为战斗的计量单位或者说是标准,然而实际上我们错了,在超赛红有6-7成的破坏神实力之后我们一度以为超赛蓝能和破坏神并驾齐驱,但很明显我们错了,从比鲁斯吊打贝吉塔蓝的战斗中我们就发现了破坏神是你爹永远是你爹,就算在破坏神的内战之间我们也能看到比鲁斯的实力少说也是能跻身前三位的,想要超越比鲁斯基本上要等到该篇章的末尾了。

龙珠超五位大篇章BOSS实力表现评价 比鲁斯实力依旧成迷

黄金弗利萨

大王回归后果然实力非同一般,40天的修炼完全超越悟空接近十年的修行,作为第二篇章的BOSS弗利萨的黄金形态塑造还是蛮成功的,虽然有一股炒冷饭的嫌疑,不过看着还是很爽的,毕竟弗利萨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心理地位是远超沙鲁和布偶的,不过很可惜大王就是变金了依旧无法改变被超赛蓝碾压的局面,在目前的BOSS中可以不客气的说大王是最弱的了。

龙珠超五位大篇章BOSS实力表现评价 比鲁斯实力依旧成迷

希特

第一次看到希特的时候给我的感觉绝对就是,这不就是没头发的沙鲁么(好像那个也不是头发)动画和漫画版对于希特的实力描述是不同的,超赛蓝的悟空通过一点点的技巧就可以破掉希特的闪时超能力,然而当希特状态全开的时候就不一定说完美破解了,总之两人的实力可以说半斤八两,希特也算是拥有和超赛蓝不分伯仲的实力,或者说要略强一点点,当然在动画版中看起来要强的更多一点了。

龙珠超五位大篇章BOSS实力表现评价 比鲁斯实力依旧成迷

扎马斯

不论漫画还是动画,扎马斯的融合状态至今都是一个无解的存在,就算是临近破坏神状态的悟空用上比鲁斯的破坏绝技都不能消灭他,可见实力之强,虽然本来作者是没打算把扎马斯设定的这么强的,说两个超赛蓝车轮都能搞定,但是这样看起来这BOSS的实力也不过如此,所以在动画和漫画的真实表现中扎马斯看起来就强的没边了,不仅有超赛粉的能力还有不死之身的能力,就连超蓝贝吉特在短时间内都不好说把这货给灭了,就算是最后拥有不逊色于超三实力的超儿未来大特用元气斩都没搞定,逼得悟空直接叫全王开挂灭世界才搞定,就硬实力来说他和比鲁斯谁更强真的不好说,但是可以确定在所有BOSS中他确实是最难搞定的一位了。

龙珠超五位大篇章BOSS实力表现评价 比鲁斯实力依旧成迷

吉连

要说目前BOSS形象塑造最高的绝对就是吉连了,目前这货基本就是无解,开芙拉都只是让其稍微有所触动,除非是开了自在极意功的悟空才能让其感受到一些压力,之前篇章的BOSS吉连基本上都是全程碾压,当然对上扎马斯这样的对手吉连会怎么对待还是让人浮想联翩的,不过很可惜破坏神不能上场,所以对于吉连是否达到比鲁斯的实力还是未知,不过感觉两人差不多是高度接近的,期待后续篇章悟空能觉醒全开自在极意功吧,实在不行只能把希望寄托在贝吉特身上了。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一季度福建服装出口值位居全国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