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机动战士高达SEED》系列是一部经典的高达战争剧,而在这部作品中,基拉大和,阿斯兰萨拉,真飞鸟是作品中处于主人公位置的三人,而基拉和阿斯兰两人作第一部作品的男一号男二号,在剧情分配中拥有压倒性的正派地位,而这两人到底谁更强?看看小编的分析。

基拉VS阿斯兰

高达SEED中,基拉和阿斯兰谁更强?

基拉VS阿斯兰 的经典绝对场面有2次。其中不得不将机体、人物状态的分析代入其中才能获得准确的结论。第一次是在《机动战士高达SEED》中,中前期,基拉驾驶强袭高达和阿斯兰驾驶的圣盾高达的1V1决斗。这次决斗中,虽然结果是在爆炸中2人互相获得重伤,但是硬要说的话结果上是阿斯兰获胜。两人使用的机体是同时期同级别的机体,因此机体上没有太大争议,技术上,阿斯兰先捕获了强袭高达,但因为能源用尽而无法使出光束炮绝杀,而只能使用0距离自爆,而基拉也没能在0距离自爆之前脱出,因此结果来说,无论是被捕获前的基拉,还是被炸重伤后的基拉都应该是输者。

高达SEED中,基拉和阿斯兰谁更强?

第二次正面对决1V1是在《机动战士高达SEED-D》中中期,基拉驾驶自由高达对决阿斯兰驾驶的救世主高达,两人机体有时代差异,救世主是次世代机体,但从配置来说,基本属于一个级别,因为救世主高达也好,自由高达也好,在动画中的表现显然是低了强袭自由高达和无限正义高达一个档次。因此可以视作是同级别机体。但是人物状态不同,阿斯兰还没有搞明白基拉所说的“卡嘉莉在哭泣”,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基拉动了真格拆了个正着,因此可以视作阿斯兰的态度上没有跟进,但也可以视作他反应不够迅速的失误,不管怎么说,结果上的确是败北的。

两次战斗,一次是凶神恶煞的拼个你死我活,一个是还没有搞清对付意图的时候被秒杀,阿斯兰险胜一局,又惨败一局,可以说两人的实力的确是相近的。而基拉被称作“超级挑战者”,因此可能在数据上,基拉比阿斯兰更有优势,但是相对的阿斯兰在扎夫特作为军人,拥有更多的战斗经验,因此总体表现上感觉阿斯兰更加稳定,因此两人实战确实势均力敌。

基拉、阿斯兰VS真飞鸟

高达SEED中,基拉和阿斯兰谁更强?

在《机动战士高达SEED-D》中,基拉和真飞鸟多次单挑,结果各不相同,但是从综合来看,无论是基拉还是阿斯兰,对付真飞鸟都是明显优势的。

高达SEED中,基拉和阿斯兰谁更强?

基拉第一次驾驶自由高达对付真飞鸟就几乎是秒杀,真飞鸟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被削爆了手臂,一脸问号,而在那一集中,几乎在场的所有ms都被基拉的自由高达秒杀削去了武器。

高达SEED中,基拉和阿斯兰谁更强?

而真飞鸟的进步速度也是令人惊异的,在第二次第三次的对决中就明显看到了真飞鸟的快速反应,而第三次在天时地利人和都处于极佳优势的情况下,真飞鸟一举进攻,在单挑中获得了胜利,虽然说他针对基拉研究了对策,并且基拉没有杀意,但是并不是给任何人这样的情况都能打败基拉的,因此这是真飞鸟的获胜,应该没有问题。

高达SEED中,基拉和阿斯兰谁更强?

而在基拉和真飞鸟都驾驶同时期最强的MS的时候,基拉优势就非常明显了,空手夺白刃,脚踢雷光掌都是压倒性的优势,不如说基拉驾驶强袭自由后就无双没有任何人对他产生过威胁过。

高达SEED中,基拉和阿斯兰谁更强?

而驾驶无限正义高达的阿斯兰在重伤情况下对付命运高达同样是获得了优势,在决战中互相爆种的情况下,命运高达完败无限正义也可以看出真飞鸟的安定性不够高。因此几乎没有证据可以证明真飞鸟的驾驶技术在基拉和阿斯兰之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