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大神官,是《龙珠超》里的神秘角色,是全宇宙的最高统治者全王的管家,目前看起来对全王忠心耿耿。大神官也是属于天使一族,是芭朵斯、维斯的父亲。根据维斯的描述,在目前存在的十二个宇宙中,拥有前5的超级战斗力。在漫画中,更是维斯所说的最强之人。可是,在龙珠超宇宙生存篇中,我们慢慢可以看到大神官的独裁之处,甚至连他的笑容也是充满着邪恶。

大神官和全王的关系应该属于亦师亦友的感觉,很多规定,他都可以直接代替全王做决定。从逻辑上讲,大神官根本没有反叛全王的动机,因为他已经处于最尊贵的地位了。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如果大神官试试来自于其他维度的人,想要夺取这个维度全王的力量,这是不是就可以很好地解释这个矛盾的问题了呢?

我们知道,无之界属于没有时间,没有空间的地方。在全王创造的18个宇宙中,有6个宇宙已经被毁灭,而他们剩下的痕迹,则很有可能是无之界形成的根本。在扎马斯篇章中,全王毁灭后的宇宙都是充满七彩的感觉,可是在这次宇宙大会上消失的宇宙,却没有了一点的痕迹。那么,全王所创造世界的力量到哪里去了呢?

对于这个疑问只能说是很有可能被大神官所吸收掉了。所以我们可以有这样一个推测:大神官本来是无法反抗全王的,但是随着宇宙的毁灭,全王的重生世界的力量不断被大神官所吸收,此消彼长之下,就有了与全王平起平坐的资格。而全王因为失去了过多的力量,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而无之界是没有空间和时间的,所以2个全王都受到了严重的削弱。

但是,以大神官作为反派boss而言,主角整个的实力差距又相差过大,谁又能打得过呢?在加上龙珠700集的传言,很有可能会出现新的界限之战。小编推测,《龙珠超宇》宙生存篇将会致敬沙鲁篇,大神官作为完美的反派boss,会再度如同沙鲁一般,本打算布置重重障碍,再戏虐的杀掉主角,不想却给了主角成长的空间。而大反派弗利萨,则会是悟空超越他们的第一个脚踏石,超越神的境界指日可待!

在前不久,东映的官网放出了一张悟空背面爆衣的图片,引起了无数龙珠粉们的热议。之后时间没过多久,悟空正面的爆衣图片也被泄露出来了,从图片来看,悟空黑发银眼,这应该就是《龙珠超》中悟空接下来要出现的最新形态了。经过一段时间的发酵,现在在漫迷圈中出现了两种言论,一种认为这个形态还可以;另一种则认为不够炫酷,比起当年的超级赛亚人一阶、二阶、三阶的时候差远了。

小编个人觉得这个形态还是可以的,最起码比单纯的头发换个颜色要良心多了!虽然确实比不上超一、超二、超三的时候给我们带来的那种震撼,但毕竟也还是让人比较惊喜的一个设定吧。

根据综合多方的信息来看,这种形态的悟空肯定还不会是《龙珠超》中悟空的最后一个形态。这种形态出现之后,其实漫迷可以对悟空的下一个形态做一个比较乐观的期待了。如今由于颜色都快用完了,悟空的下一个形态应该会有比较大的变化了......至于会不会惊艳到漫迷,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龙珠超》107的预告中呢,似乎出现了一个金属液体似的怪物。不过这并不是主要剧情,主要剧情是第六宇宙的弗罗斯特有阴谋。似乎被老谋深算的龟仙人识破了,想再次冒着生命危险使用魔封波封印弗罗斯特,不过貌似因为体力失败了。话说我们的弗利萨大王好多集没出现了,大王就是有范儿啊,肯定是最后压轴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