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身上没点东西,怎么做海贼王?

我们都知道,日本黑道中,对纹身文化很重视。并且有时候会用纹身来分别这个人的地位。而《海贼王》里有很多角色也都有纹身,其实这里面都有他的故事和意义!它不仅是一个标志,更是一段故事的铭记、一段意志的传承、亦或是不堪回首的伤痛...

太阳海贼团的鱼人

说到纹身,《海贼王》里出现最多的就是太阳海贼团的标志。我们都知道曾经的鱼人海贼团的标志是一个太阳,这个标志不仅仅是精神的象征,更是为了抹除屈辱而存在的一个标志,同时象征着新的海贼团体的成立。

海贼王人物纹身图案有不同的意义?想做海贼王要什么纹身?

女帝

路飞刚到女儿国的时候,首次见女帝是在被追杀中掉入了女帝正在洗澡的浴池中,一饱眼福,看到的女帝的裸体,而女帝的背后有一个图案,这个图案也是女帝心中的痛。

海贼王人物纹身图案有不同的意义?想做海贼王要什么纹身?

一开始要杀路飞,很大一部分也是因为这个,然后路飞为了要救被女帝石化的玛格丽特与女帝的两个妹妹打了起来,最后,女帝的其中一个妹妹差点掉入锥坑,虽然得救了,但是后背的图案也差点露出来了,路飞为她挡住了,为女帝三姐妹守住了这个秘密。

海贼王人物纹身图案有不同的意义?想做海贼王要什么纹身?

而这个图案就是曾经为天龙人的奴隶的标志,女帝三姐妹在小时候都被天龙人抓去当了奴隶,后来鱼人泰格在玛丽乔亚解放了奴隶,并组建了太阳海贼团。而太阳的海贼团的标志,不仅仅是太阳那种阳光积极的象征,更是为了掩盖这个曾为天龙人的奴隶的屈辱。太阳海贼团的标志就是在那个奴隶标志的原基础上改过来的。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