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京剧猫故事内容简介好看么 京剧猫之信念的冒险什么时候出

《京剧猫》是由北京璀璨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中国首部将传统文化中的京剧元素与动画相结合的国产原创动画IP。剧情以猫为主角,以国粹京剧为核心,在热血的剧情中向大家灌输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本剧凭借准确的人物定位、大胆的世界观构建、精致的细节掌控,以及扣人心弦的剧情设置,不但俘获了低年龄层观众,同时也更加迎合了青少年观众的审美,第一季(上)播后好评如潮。第一季(下)也将于2016年9月26日晚8点10分在北京卡酷卫视首播。

第二季《京剧猫之信念的冒险》预计将在2017年下半年登陆荧屏。

故事内容

猫土,本是一片猫的乐园,自从被邪恶势力统治后,混沌遮天蔽日,魔物肆虐横行,只有拥有韵力的“京剧猫”才能带领众生打倒邪恶的首领解救猫土!

无父无母的主角白糖,年幼时曾被京剧猫所救,立誓长大要成为伟大的京剧猫。在一次与魔物的斗争中,它结识了星罗班的京剧猫末裔武崧、小青、大飞,并加入星罗班拜金婆婆和唐明为师。白糖虽没有名门血统,但天赋过人,它依靠惊人的努力和永不言弃的信念,突破重重考验,终于成为了真正的京剧猫。并与小伙伴们前行,净化邪恶势力,拯救猫土,解救家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