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由川原砾创作的人气轻小说《刀剑神域》改编的动画电影《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于2月18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后好评不断,票房一路高涨。最近官方公布了最新的观影特典情报。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日本票房破24亿 公布新观影特典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目前上映已经有8周,累计票房突破2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49亿元),观影人数突破160万人。距离《LoveLive!》剧场版保持的28.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77亿元)深夜动画票房纪录仅不到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100万元),相信官方也非常渴望打破这一次数字。 

今天官方就公布了此后连续三周的观影特典内容。4月15日开始,《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观影特典为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足立慎吾全新绘制的色纸,从公布的图上可以看到同人和亚丝娜的特写。该特典有数量限制,送完为止。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日本票房破24亿 公布新观影特典

4月22日开始《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观影特典为TV动画系列的场景胶片,该特典也有数量限制,送完为止。5月6日开始《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观影特典为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足立慎吾绘制插图的A4尺寸文件夹,以及川原烁新写的特典小说《刀剑神域 充满希望的咏唱(原名: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ホープフル·チャント)》的电子书礼品卡。该特典同样有数量限制,送完为止。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观影特典是否能为电影票房再添一把火,打破深夜动画票房纪录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