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今日(12月8日),休闲游戏《猫与花毯》Steam页面上线,游戏支持简体中文,预计于2023年正式发售。

温馨又舒适 休闲游戏《猫与花毯》2023年发售

游戏介绍:

《猫与花毯》是同名获奖拼图桌游的电子移植版本,赏心悦目,支持1~4名玩家。玩家将邂逅一群可爱的小猫,为它们缝制绘有各色图案的睡毯。既可以在多人模式中与其他玩家竞赛,也支持独自游戏,还能深入体验一段小裁缝与大型企业的斗争故事。

游戏特点:

并非简单的移植之作

《猫与花毯》将带你前往一个温馨又舒适,到处都是可爱猫咪的沉浸世界。这些猫咪安睡在小毯子上,小爪子的重量让毯子的表面稍稍凹陷,你的耳边时不时会传来它们轻微的呼噜声。这个充满图案与设计的世界在等待一位花毯制作大师的到来。

我们同样为《猫与花毯》桌游版本的玩家准备了一些惊喜,例如,在战役模式中,游戏将支持全新的规则与机制。此外,除了大家熟悉的游戏场景外,还有许多全新场景待人发现。

独乐乐,众乐乐

无论想要独自缝制花毯,还是想要与其他玩家进行竞赛,《猫与花毯》都提供了相应的游戏模式。游戏支持跨平台多人模式,可以邀请好友对决,也可以在排位赛中对抗随机玩家。在线游戏还包括本周挑战和玩家排位。在相较更平和的单人模式中,你还可以挑战不同难度登记的AI,在休闲的气氛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游戏水平。

踏上对抗邪恶企业的冒险之旅

你还能体验游戏的剧情模式。这是一个受吉卜力工作室作品启发而诞生的精彩纷呈的世界。在这里,猫咪能撕碎哪怕最冷硬的铁石心肠。玩家将扮演一名四处奔波的裁缝,在饱经战乱的世界中一边旅行,一边缝制花毯。你将直面邪恶的大企业,它们将对你的工会施加残酷无情的威胁与打压。你需要缝制花毯、磨练技艺并对旅途中遇到的朋友施以援手。别担心,你并不孤单——一路上,你会结识许多朋友,最重要的是,小猫咪也会眷顾你。它们的支持是无价之宝……

与猫咪共度宝贵时光

《猫与花毯》中的小猫咪会积极地与玩家互动。他们不只是会被你缝制在花毯上的图案所吸引,也同样会关注你的一举一动,并且每一只猫儿都有独特的个性。它们会懒洋洋地观察花毯,在附近嬉戏与奔跑,有时还会陷入幸福的小憩。你可以在游戏过程中与它们互动,轻轻抚摸它们,如果它们拦住了路,也可以将它们唤走。

可扩展的自定义选项

这款游戏已经满是猫猫,但谁会不喜欢更多猫猫呢!《猫与花毯》支持玩家自己创建猫猫,让游戏变得更加赏心悦目!你能够为猫咪起名,选择它们的花色,为它们穿上不同的小外套。如果你想的话,它们还能在你游玩时出现在版图上。游戏背景以及花毯图案也支持切换。选用你最喜爱的设计吧。

轻松优美的旋律

我们邀请音乐人 Pawel Górniak,曾负责《展翅翱翔》数字版的作曲,为《猫与花毯》制作配乐。轻松、美妙的配乐,不仅令人流连与陶醉,还充分地营造出游戏里幸福、愉快的氛围。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媒:以色列代表团赴卡塔尔出席停火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