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推主The Snitch最近发布了一个神秘推文,推文是一个覆盖了拉斯维加斯、旧金山和洛杉矶的三角地图,这些地区正好就是《地平线:西之绝境》的设定地点。三角地图中间是斜跨的蓝色竖线,非常像《地平线:西之绝境》中女主戴的通讯工具Focus。

据舅舅党Tom Henderson,The Snitch的推文是在暗示《地平线:西之绝境》的资料片,名称为“燃烧海岸”。该资料片就设定在以上提到的地区的南部,也就是加州南部,曾被游戏中多个地点的角色提到过。

Tom Henderson称“燃烧海岸”DLC即将公布,2023年4月发售。值得一提的是,《地平线:西之绝境》本体游戏2022年2月发售,所以,中间隔了一年多时间。

有玩家期待在今年的TGA上,《艾尔登法环》也能公布新的DLC,这样两大热门“年度游戏”争夺者也将在DLC上展开竞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