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国产修仙在线卡组构筑游戏《弈仙牌》现已正式上线Steam(抢先体验),该作由墨日工作室开发,Gamera Games发行,国区定价32元。

国产修仙卡牌游戏《弈仙牌》发售 将持续更新

《弈仙牌》的每局游戏都是一场从零开始的卡组构筑体验。玩家将从炼气期开始修炼,逐步突破境界,获得更强的卡牌。通过换牌让卡组不断成长变强,搭配出强大的套路组合,最终击败全部对手获得胜利。

该作目前处于抢先体验阶段,但官方表示会持续更新带来更多内容,包括新角色、新门派、新游戏玩法,更多信息将在之后公布。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