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索尼克:未知边境》是该系列的全新方向,让蓝刺猬来到了开放世界3D场景。

正如之前的《索尼克大冒险》一样,这个改动并不可能被所有人接受。但《索尼克:未知边境》将会成为未来索尼克系列游戏的新基础。

世嘉索尼克团队带头人饭冢隆在接受采访时,将《索尼克:未知边境》称作系列未来的新“基石”。

饭冢隆表示:“《索尼克:未知边境》的目标就是要为未来的索尼克系列游戏打造新基石。这是系列的全新方向,同时我们也坚守住了索尼克系列的初心,这些游戏必须有索尼克的感觉才可以。”

虽然并不能让所有玩家满意,但《索尼克:未知边境》为这个经典系列注入了新鲜血液,使其拥有了更大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