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白金工作室新作《猎天使魔女3》是今年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之一,将于10月28日发售,Switch独占。关于该作的细节也越来越多,近日澳大利亚评级机构更新了《猎天使魔女3》评级信息,透露了游戏故事新细节。

评级信息显示,《猎天使魔女3》是一部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的人类角色穿越各类奇幻的环境进行冒险,对抗名为Homunculi和Singularity的邪恶生物。贝姐和其他角色到达一个被称为Thule的岛屿,在那里他们将试图“阻止Singularity摧毁已知世界”。

“已知世界”这个短语引发粉丝猜想,因为其似乎证实了《猎天使魔女3》将引入多元宇宙的概念。考虑到最新预告中出现了两个贝姐,有些人相信会出现围绕多元宇宙的情节。Singularity被设定为可能威胁到多元宇宙,而不仅仅是贝姐目前所处的宇宙。

此外评级信息还显示该作包含幻想暴力,怪物和超自然生物。其中有信息提到一名角色为了增强力量而移除自己的心脏。游戏中有裸体和性元素,但游戏里有安心玩模式(Naive Angel Mode),在该模式下玩家不用担心游戏过于性感而必须在卧室游玩。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4月21日试鸣防空警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