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在EVO 2022期间,Cygames透露了一些动作RPG《碧蓝幻想:Relink》的新情报,游戏总监福原哲也现身表示:《碧蓝幻想:Relink》正处于开发的重要时期。此前,该作已跳票至2023年,关于游戏的更多细节将于今年12月在“碧蓝幻想粉丝节”上公布。

《碧蓝幻想:Relink》于2016年首次公布,由白金工作室和Cygames 合作开发(直到合同于2019年结束)。在那之后,该作经历了多次跳票,制作人木村唯人解释称,由于游戏的规模庞大,还需要更多的打磨和优化时间。

《碧蓝幻想:Relink》预计2023年发售,登陆PS4、PS5和PC。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