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SE开放世界动作RPG《魔咒之地》原计划今年5月发售,但月初时SE宣布该作跳票到今年10月11日。然而根据最新的传言,《魔咒之地》仍然还有跳票的可能。

据舅舅党Nick Baker爆料,如果SE打算今年让《最终幻想16》先发售,那么《魔咒之地》就有可能再次跳票。

此前SE曾表示《最终幻想16》目前处于开发收尾阶段,新的预告片即将放出。

相比《最终幻想》,《魔咒之地》是SE的新IP,口碑和影响力远远不及《最终幻想》。所以如果要在一年中最重要的圣诞假期发售一个游戏的话,那么SE最好的选择自然是《最终幻想16》。此外,SE应该不太可能在同一个发售窗口推出两个3A级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和《最终幻想》一样,《魔咒之地》也是主机平台PS“独占”游戏。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